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问题,

问题描述:股票投机。王亚伟出名吗?证券软件及其独立部门

王亚伟曾是华夏基金著名的明星基金经理
百度简介:
2010年7月1日,《福布斯》公布了2010年中国十大基金经理名单。华夏市场选出的基金经理王亚伟以几何年化收益率超过基准48.17%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
2011年,《福布斯》公布了2011年中国最佳基金经理50强排行榜。华夏基金王亚伟以近五年748.90%的总回报率排名第一。赵凯成为今年前45名部分股权基金经理中唯一取得积极业绩的基金经理。据万德信息统计,有1200多名具有开放式资产管理经验的基金经理
后来以私募方式辞职,成立了前和资本。更多问题和答案;你能说说你自己吗提问
en

买股票应该注意什么  展开全部王亚伟曾经是华夏基金很出名的一个明星基金经理。
百度的介绍:
2010年7月1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0中国十佳基金经理榜。华夏大盘精选基金经理王亚伟以48.17%的超越基准几何年化收益率,连续两年夺冠。
2011年,《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1中国最佳基金经理50强榜单,华夏基金王亚伟以最近5年748.90%的总回报毫无悬念名列第一,赵凯在偏股型基金经理45强中成为唯一一个今年以来业绩取得正收益的基金经理。据万得资讯统计,有公开资产管理经验可考的基金经理目前达到1200多名。
后来辞职做私募,创立了千合资本。更多追问追答追问
能说点自己的看法吗?
追答
就是据说在没有单飞之前是个收益率很高的基金经理。在选股方面一定程度上有独特的眼光。所以现在还是有人会关注这些著名私募们旗下的股票。不过我觉得和个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基金做的股票是中长线,而且即使公布出来也是有滞后性,并不适合散户去跟。而且做股票是自己的事。不必要去看这些无关紧要的。
追问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买股票应该注意什么 
炒股问题 
关于炒股开户的问题 
炒股问题 
炒股票的问题 
新手炒股遇到问题怎么办 
炒股问题。 
如何炒股?学习炒股问题多多 

[炒股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11/19958.html

tags:股票 证券

上一篇:炒股问题??
下一篇:炒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