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短线暴利的关键是什么?该如何炒?

问题描述:炒股短线暴利的关键是什么?该如何炒?

在股市上努力工作,最令人兴奋、最有希望的结果自然是赶上热点,骑上“黑马”,在短期内获得巨额利润。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热点,控制“黑马”,特别是对于相对弱势的普通散户投资者而言,
因此,作为普通散户投资者,很难抓住热点,控制“黑马”。它注定会处于弱势和被动的地位,而不是赢家吗?答案是否定的。与流行的“热门股”相比,“不受欢迎的股票”实际上是一座罕见的“金矿”。只要把握得当,经营“热门股”的收入不一定比“热门股”差。
最近,随着市场回暖,市场的可操作性大大增强。作为长期大股东,在多数持仓不变的情况下,我特别挑选了熟悉的“不受欢迎的股票”对少数持仓进行短期操作,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在操作“不受欢迎的股票”时,首先要注意品种选择和总量控制。一般来说,我们应该选择那些基本面好、调整幅度大、不被市场炒作、长期跟踪、熟悉股票性质的股票。在操作过程中,通过逢低买入批量买入。以华为的新股为例。该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70元。上市后,它被市场忽视,一路调整,跌幅巨大。当股价下跌到接近8元时,我首先试探性地以7.94元的价格买进了2800股。当价格降到6.66元时,我又买了3700股,然后以6.07元的价格买了6400股。我采取了“跌时买,跌时多买”的政策。当购买数量达到或超过一定比例(通常为持仓量的三分之一至五分之一)时,不能增加持仓量,以防出现个别股票风险时被动操作
对于“不受欢迎的股票”的操作,第二,注意快速进出,看到好的就关闭。由于买入的是“不受欢迎的股票”,运营策略定位为短期,目的是赚取差价。因此,应特别注意防止“从短到长”造成被动,尽量少乘电梯,并尽可能使价格差异足够大。11月18日,看到卫华随市场反弹,我决定以6.80元的价格卖出6400股(成本为6.07元的部分),并首先“把这部分收入放进袋子里以防万一”,以等待未来股价下跌时回购的机会;第二天(19日),魏华确实做了更正。我又以6.29元的价格回购了前一天卖出的6400股;20日,卫华再次上涨,我以6.65元的价格卖出。连续三天三次手术,收入达到13%以上。虽然不能与连续涨停的“热门股”的收益相比,但对于“不得人心股”的操作来说,不容易成为操作安全系数相对较高的“冷股”
,第三是防止担心得失、追杀。散户投资者的一个共同弱点是担心得失,他们害怕在上涨时再次上涨;mdash;&;mdash;&;mdash;不敢卖,不敢摔&;mdash;&;mdash;&;mdash;不敢买,心软,手慢,卖的好时机往往一次又一次错过。这是其中之一。第二个弱点是追逐上升,扼杀下降。刚刚卖出的股票还在上涨,所以他们不得不以更高的价格买进。他们漫不经心地进行对比;刚买的股票没有涨反而跌了,所以我担心它跌了就卖掉了。不知不觉地,它以“底价”出售。正确的操作方法是,对于卖出的股票,最好是下跌或不下跌,但永远不要赶上高价买入。相反,我们应该卖出越来越多(除了长期头寸)。例如,在20日以6.65元的价格卖出卫华后,该股立即大幅上涨。我不仅没有赶上高价买入,而且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以6.90元的价格卖出了另一个投资组合中的3700股;对于买入的股票,最好是涨还是不涨,但千万不要在低水平上出手。相反,在达到仓位控制率之前,你应该越来越多地向下买入
当然,即使是技术精湛的专家,在操作“不受欢迎的股票”时也不可能有100%的胜算,在短期操作中难免会出现错误,更不用说“不受欢迎的股票”。然而,这种“不受欢迎的股票”不太可能长期深陷,因为它们已经很低,所以一般不适合采用“止损操作”。如果被子在购买后不幸被盖上,你可以暂时放置一段时间。如果有一个较低的位置,你可以适当地弥补这个位置。只要将预期价差范围和波动轴适当向下移动,就不会影响“高卖低吸”的价差。

炒股短线暴利最关键有两点,其一是追热点,最好是排版或者打板;其二就是要果断,不能拖泥带水的,止损止盈是常态化, 首先入市前想好你买股票的钱,是否短时间内不需要用它。也就是说它是暂时的闲钱。二、选好要买的股票,最好去公认的好公司。三、等待买入时机。要做到会抓强势股,同时违规守住利润,该贪婪可以贪婪,该控制风险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风险。

必须要学会分析市场的趋势,了解市场方面的发展情况,要有相应的持股能力,这样才可以得到暴力。应该学会合理的分析市场,注意炒股的技巧,寻找热点板块,掌握股票买卖的时间。

看好股市图,在K线方面多做一些分析,研究明白它的涨势。炒股的时候,要注意开盘和收盘,衡量好自己是要在高价卖出还是在涨势中卖出。

一定要找准目标,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板块,要选择龙头股。最好选择低价个股,这样才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果断操作,要守住自己的利润。

我认为炒股做短线暴利的关键因素,主要是有一些三个。第1个因素就是看你做的股票是不是主流的板块,因为主流的板块往往会有更强的上升动力。第2个因素就是看你做的个股是不是主流板块里面的龙头个股,因为龙头个股它的上升动力是最强的。第3个因素就是看你做的股票是不是低价个股,因为低价个股才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如果你想要做到短线暴利的话,那么你就要达到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了。

一.做主流板块

整个市场当中会有非常多不同的板块,但是任何一个时刻基本上都会有一个主流的板块作为核心。如果你想要做到很暴力的情况,那么你就必须要时时刻刻的都跟随着主流的板块去操作。因为在正常的市场当中,市场的资金是比较有限的,它只能做到轮动上涨,不可能所有的板块都一起上涨。所以你是否能够踏对板块,是你能不能赚到暴利的一个关键因素。

二.做龙头个股

在一个板块里面会有非常多的个股,每一只个股被关注的度也是不一样的。通常来讲,被关注最高的那一只个股就是龙头个股,它的上涨动力会非常强。龙头个股会先于其他的个股上涨,会慢于其他的个股下跌。因为龙头个股的人气非常的强劲,会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去接他。如果你做的是龙头个股,那么你能够拿到暴利的概率也就会大得多。

三.做低价个股

通常来讲龙头个股他们都是低价股为主。因为那一些10块钱以内的低价股,它的上涨空间是非常大的,就算涨个10倍也就才几十块而已。而另外的那一些高价个股,如果涨个10倍,可能就到了几百甚至上千块钱。低价股只需要更少的钱就可以让它上涨,所以说低价股更加容易暴利。

 

大家看完,记得点赞+关注+转发哦。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炒股短线暴利的关键是什么?该如何炒?]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202/20084.html

tags:炒股 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