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310 这只票横盘很久了 不知道是抛还是留!纠结

问题描述:600310 这只票横盘很久了 不知道是抛还是留!纠结

回答1:

该股现价远低于其格雷厄姆预估价,说明公司股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目前该股流通股本较小,易受主力机构控盘。一旦主力拉升,股价将有较好表现。投顾建议:中长线投资者对该股后市可持乐观态度。
格雷厄姆预估价格是一个根据分析师对公司的成长性评估进行企业估值的指标,现价远低于格雷厄姆预估价格,说明公司的成长性未反应在股价中。并且公司市值较小,处于成长初期。同时分析师普遍认为公司业绩有较高增长。

回答2: 怎么了,

回答3:

加个好友2674766110,我们帮你看看

[600310 这只票横盘很久了 不知道是抛还是留!纠结]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609/1708.html

tags:横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