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货交易入门到精通(现货交易入门教程)

  现货交易是一项复杂的金融行为,它涉及到分析当前市场情况、选择合适的交易品种以及相应的交易策略。对于新手来说,想要从入门到精通,不仅需要有耐心,而且还要学习大量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因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个“现货交易入门教程”,帮助你快速入门并成为一名行家。

  

  首先,你需要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作为一名现货交易者,你必须对市场有一定的基本了解,包括不同市场中不同商品的特性、衡量风险/回报特征以及如何进行风险管理。此外,你还要学习一些相关的流动性、波动性、时效性、政策性、伦理性和法律性方面的内容。

  

  其次,你还需要学习不同市场之间差异性以及如何评估不同交易者之间差异性。例如:外汇市场中有很多不同国家的法币流通;原油市场中有很多不同原油生产县和开采区域;期货市场中有很多不同商品套利方式……你应该学会量化评估所有这些差异性并深入理解它们。

  

  此外,你还应该学习如何使用相应的工具来进行分析并决定是否可以采取相应行动。例如:使用KDJ或MACD来判断是否看好当前表现出来的特征或者使用RSI或CCI来决定是否应该站上或站出当前特征所代表出来的方向……即使是最新手也能够快速上手使用这些已经标准化的已成形的已测试好效果的已集成好信号判断功能。

  

  此外,你还要学习如何将相应信号信号集成到既有效耗时少又能保障风险小的交易方式中去——对此都要有一套独特考量并能随时把控风险水平。例如: 对“开仓-加仓-止损-止盈”四大考量都必须作出文字化归零汇总作出数字化标准化标准——标准化标准之上作出人人都能看得懂并随时把控风险水平之上作出 stop loss/profit limit 等三大核心决断才能真正将信号集成到既有效耗时少又能保障风险小的方式中去。

  

  最后, 对于想要真正将“现货交易入门” “升华” 为 “ 精通高手” 来说, 毫无疑问, 还是要依然始 终 坚 抱 精 神 咱 们 "勿 迷 失 自 我" , 坚 戒 " 飞 钱 " 的 念 头 , 一 歩 一 个 脚 印 , 实 时 精 练 , 追 求 “ 高 效评估 + 高 效辅助 + 高 效资金 + 高 效赚钱 ” 4 多项 最 末 端 未 达 目标 (MTP) 之前, 还是不要 "遗 失 本 心" , 不 要 "遗 失 本 追 ", 不 要 "遗 失 本 力 ".

[现货交易入门到精通(现货交易入门教程)]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03/2040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