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红利发放日

问题描述:股票红利发放日
我是股权登记日买的股票,深赤湾a,现在是17日了,也就是除权日。可是分红派息的钱还是没有打到我的股票上,不过开盘前我看到有钱打上了,开盘后,我的股票成本相应的降了0.5元,股票的市价也降了0.5元,可就是没有红利发放到我的资金账户上,这是问什么啊

回答1:  按照你的问,一一答复如下:
  新湖中宝(600208)利润分配
  股权登记日:2010年3月31日。就是说在这一日收盘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都将有权获得分红。
  除权及除息日:2010年4月1日。就是说在这一日开盘前的该股票,要按照分红所带来的收益,将相应的调整该股前一日的收盘价。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2010年4月2日。就是说你所分红的股票在这一日可以交易(卖出)。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0年4月7日。就是说你所分红的现金在这一日到达你的账户。

  分红,并不见得有啥好处。

  分红后 股价会有个 很大的跳空(调价) 这算不算 跌 啊 ?不算跌!
  不是送吗,调什么股价 ?如果不做除权处理,就会出现分红前没人卖股,分红后没人买股的现象,还怎麽流通。 调低了股价不是跟没送一样?是的,短期来说和没分红一样的,长期来说,股价低了,有上涨的空间。

  送股后 会不会影响 股票后期走势 ?一般不会的,难说是好是坏。
  如果我继续持股 分红了 A 是陪钱 B 是赚了 C 还是没区别?应该是最后一种。
  要怎么领取?有时间限制没 ? 麻烦不? 不管行不?都不用管,自动到帐。
  股价要下调到什么价位 能计算不?能算的,这个数值与2010年3月31日的收盘价A有关。除权价=(A-0.06)/(1+0.5).
  有办法把软件上那个调价缺口 弄不见不?复权处理一下就行了,点一下菜单里的向前复权,电脑软件会自动处理复权的。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发放红利什么意思?
挖财宝股票红利发放是什么意思
关于股票发放现金红利的问题.请问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具体...
股权登记日,除息日,现金红利发放是什么东东?在股权登记日...

回答2:派息日为2009年7月17日。红利今天到你帐上,不过每10股只分4.5元(因扣税)。

回答3:

分红: 2008年度  10派5(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9-07-16 
除权除息日:2009-07-17                                     
权登记日为2009年7月21日。       

★2009中报预约披露时间:  2009-08-29     

红利还没有到账,周一再看。实际每股0.45元.                             

回答4:应该在昨天晚上就打入你的帐户,你昨天资金余额你知道吗?不然你在资金明细查看看就知道,

[股票红利发放日]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708/4576.html

tags:股票 派息 股权登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