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

问题描述: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
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求解答!

回答1:个人认为目前所用的牛股宝还不错,有三个版本,模拟炒股版、手机炒股版、平板炒股版,版本简洁明晰,看盘方便,里面所需的功能都有,新手的话前期先可以用模拟盘练习一段时间,如果觉得自己技术还是不能达到稳定盈利的话还可以跟着里面的牛人们一起跟单炒股,这样也要稳妥得多。愿可帮助到您,祝投资成功!

回答2:我个人用同花顺,和平安证券模拟软件

回答3:同花顺还是值得推荐的。

回答4:可以模拟的炒股软件较少,模拟的炒股软件只能看到基本的数据,东方财付通可以模拟炒股,付费的功能强大些,炒股比较方便

回答5:大智慧,东方财富,财付通都可以

回答6:所谓炒股,就是在证券市场进行股票的买与卖的交易。这里有必要向你介绍一下炒股的一些基本常识。
首先需要开户,也就是炒股需要的股票账户,再存入一定的资金,一般来说最少几千元即可,多存不限。然后就可以进行股票交易了,现在实行的是T+1制度,也就是说,当日买的股票只有次日才可以卖。
买股票最少可买100股,也就是1手,卖的时候可以随意了。
简单的就介绍这些吧,自己再了解一下吧。
对新股民还是要告诫一下: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回答7:同花顺

[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801/6956.html

tags:炒股 炒股软件 模拟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