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新股申购代码与新股股票代码不一样,这

问题描述:为什么新股申购代码与新股股票代码不一样,这样有问题吗?

回答1:  没有问题。
  1、深市的新股申购代码,和股票代码一样。
2、沪市的新股申购代码,是73开头,和股票代码不一样,申购时要填申购代码,不能填股票代码。

  新股申购流程:

  1、投资者T日,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买入委托(和买股票的菜单一样),数量沪市股票需要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股票需要是500股的整数倍,超过可申购额度都是废单。如果多次委托仅第一笔委托是有效的。沪市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深市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

  2、T+1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3、T+2日: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为什么新股申购委托的代码和成交的股票代码不一样?601015和...
股票代码与申购代码不一样,新股申购时应填写哪一个?
请问:新股申购如果申购代码股票代码不一样:填写哪个代码?
新股申购申购代码股票代码不一样?

回答2:没有问题。 1、深市的新股申购代码,和股票代码一样。 2、沪市的新股申购代码,是73开头,和股票代码不一样,申购时要填申购代码,不能填股票代码。 新股申购流程: 1、投资者T日,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买入委托(和买股票的菜单一样),数量沪市股票需要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股票需要是500股的整数倍,超过可申购额度都是废单。如果多次委托仅第一笔委托是有效的。沪市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深市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 2、T+1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3、T+2日: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

回答3:为适应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需要,深沪两市股票上网发行资金申购实施办法(修订稿)和网下发行电子化实施细则(修订稿)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今日(18日)发布实施。参考自中证网。

回答4:沪市有专门的申购代码。深市没有。

[为什么新股申购代码与新股股票代码不一样,这]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807/9365.html

tags:股票 申购 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