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三板股票代码430和830的区别

问题描述:新三板股票代码430和830的区别

回答1:1、430开头的新三板股票是做市商改革前的股票代码,相当于老的新三板股票。2、830开头的新三板股票是做市商改革前的股票代码,中证登专门在北京设立登记结算公司,独立开通830证券代码替代了原来的430证券代码。3、新三板股票是指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报价转让,因为挂牌企业的有别于原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的企业的,所以被形象地称为“新三板”股票。

回答2:一个前,一个后

回答3:14年5月之前是4开头,之后是8开头!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新三板股票代码430和830的区别]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808/9430.html

tags:股票 三板 三板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