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哪个网站的个股推荐比较准

问题描述:哪个网站的个股推荐比较准
现在的个股推荐网站一大堆,不够都不怎么准

回答1:我从来不相信他们网站推荐的股票,我只是看看消息,新闻,评论。因为这些网站很多都是大机构,给你推荐的有些也是为了吸引散户,而掩护他们出货。所以只能参考信息,但不要轻易相信他们推荐的购票。给你推荐两个网站:

《东方财富网》
《证券之星》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十分想知道哪个网站的股票推荐准?
上海新兰德网站推荐的股票准
股票行情哪个网站分析的准股票行情哪个网站分析的准
股票推荐比较网站

回答2:都只能够参考,别去相信。

回答3:大哥,还做股票啊?了解下黄金现货吧,怎么样子,我给你发资料,免费的~~可以给我你的邮箱吗?

回答4:没有 不要相信他们 赚了分成 亏了自负 反正又不负法律责任 受损失的是自己 还是 自己靠自己建议多了解点股票吧 现在是熊市 等以后 机会来了再操作吧 推荐个网站 7722股票知识网 www.7722.om

回答5:没有一个准的,都是在忽悠人

[哪个网站的个股推荐比较准]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810/10310.html

tags:个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