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何去何从?

问题描述:股市何去何从?
大盘跌势汹涌,你还敢买股票吗?

回答1:何去何从这个词用起来威力巨大,很伤管理层的心。中国股市自诞生起我就关注了,毕业后积赞的第一笔资金就投入了股市,以前赚过,也赔过,现在也是。
股市功能主要融资功能,现在可以说是基本正常的,融资使一大批股份公司扩大了生产规模,象万科等 。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现在的创业板IPO大肆圈钱,已上市公司分红不足,内幕交易等问题也正在改进。国家领导对股市也从未知到了解。
至于股市向哪个方向发展,我不想断言,建议你在股市赚自己的钱,让别人去说吧!
新证券 远山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中国股市何去何从
股市跌疯了中国中车何去何从
本周股市行情何去何从?
股市何去何从 @ ?

回答2:下周走势:因5周均线3345点在上周上穿10周线3418点后,本周重又下穿,形成很难看的二度死叉,这种形态出现在周k图上是中线趋弱的重要特征,因此,下周仍然震荡下探为主。有反弹也是高抛的时机。第一支撑位:2750-2800点、第二支撑位:2450-2500点。

回答3:大盘再度出现一轮下跌,成交量有所放大,恐慌盘开始涌出。个股普遍遭受沉重抛压。沪指八连阴,是3年多来沪指首现。技术上,上指短期下跌加速明显,支撑位在2860-283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3290-3310点区域附近.市场对中报的增长开始怀疑,短线大盘已经超跌或带来一些不可测的个股波动和反弹机会,但这种机会不易把握,目前宜保持观望中其间来看需要在奥运会之后一个月.

回答4:敢啊,只要你的心态好和看清楚中国的发展前景就不怕

回答5:跌势未减,兄弟保重

回答6:一定不要太过灰心,虽然,我们面对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但是,我们依然要透过眼前的迷雾看到未来的希望。我们要坚信,市场的暴跌并没有跌坏优质股上市公司的成长基础,并没有跌坏我们国家的经济基础!在不远的将来,这些中小盘优质股和价值股必然会怎么跌下来,就会如何涨上去。自立、自强、自尊、自爱是民族立世之根,是个人人生发展之本,也是风险市场为之奋斗成功之灯.请让我们共同在暴跌中燃起新希望

回答7:深沪大盘震荡走跌,相对偏弱。权重股如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石油(601857)震荡,部分制约了指数。市场个股压力仍重,仍呈轮番走跌态势,跌幅居前的主要是农业股、券商股、地产股等。仅部分钢铁股、交通运输股等有所活跃。市场成交继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极为浓厚。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加速下跌格局未变。支撑位在2860-283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3290-3210点区域附近。唯一值得期许的是市场超卖和量能快速萎缩,能否带来转机,还要观察,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注意个股风险。

回答8:1500死亡之谷

[股市何去何从?]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811/10873.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上一篇:股市何时见底
下一篇:股市下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