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型基金需要每月都投钱吗?

问题描述:买股票型基金需要每月都投钱吗?

回答1:选择基金可以根据基金业绩、基金经理、基金规模、基金投资方向偏好、基金收费标准等来选择。基金业绩网上都有排名。稳健一点的股票型基金可以选择指数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选择后端付费,同样标的的指数基金就要选择管理费、托管费低的。恕不做具体推荐,鞋好不好穿只有脚知道。

一般而言,开放式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所谓基金“定额定投”指的是投资者在每月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额(如10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
投资股票型基金做定投永远是机会,但有决心坚持到底才能见功效。基金本身就是组合,一、两种足够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你好,我买基金定投富国天惠和大摩资源,每月定投一支500,共...
协议基金定投与自己定期定额购买有何区别?如在银行协议每月...
我想请教理财高手,每个月定期投入500到1000元理财是不是做...
我想买定投基金,每个月300或500元,定期10年或20年,会血本无...

回答2:做基金定投才需要每个月都投钱,你也可以选择一次性投资,即开始就买入相当金额的基金。

回答3:

 认、申购股票基金是一次或多次投钱,最低金额1000元;定投是按约定每月投钱,最低金额100元。

回答4:你好每月都投入相同得钱属于基金定投,买基金不需要每月都投钱的,有富余的钱了可以随时在工作时间买的

回答5:1.如果你是一次性投入几千几万,就跟买股票一样,不用每月都往里投。当然,如果觉得形势好可是适当追加。形势不好,可以选择赎回部分或全部。2.如果是基金定投,就每月的同一天投入相同的金额。也可以一月投两笔。

回答6:如果是定投的话自然要每月都投资了,不过最低才100元。一次性买入的话也才1000元。低点很低。

回答7:如果你自己拥有专业知识,可以自己申购(就是自己弄,和炒股差不多,只不过利润风险没有股票高),如果你没有专业知识和时间,那么就定投基金,需要越月投钱(投多少看你们当时合同)。

回答8:不同的基金公司不同的基金不一样,另外与代销渠道也不同。一般来说银行基数较低,而证券公司较高,基金公司网上直销最低。一般是100至500元。证券公司一般都是500元起步。而基金公司网上直销一般都是100元起步,银行介于两者之间。

回答9:每月都要投钱的基金,是定投基金,不是根据什么型的基金来分的。而是看该基金是否支持定投。股票型的也可能不支持定投,其他型的也可能支持定投。

[买股票型基金需要每月都投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812/1103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