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需要真实用户吗?

问题描述:模拟炒股需要真实用户吗?
我对炒股很感兴趣、但是现在对炒股一点不了解、我就下了个模拟炒股软件、需要输入手机号获取密码。手机号输入后用户不存在。是不是模拟炒股需要真实用户?

回答1:不需要真实账户,模拟炒股系统是这样处理的:   1、模拟炒股系统轮询行情的分笔成交,每一个分笔成交价和成交量,作为模拟炒股系统撮合的依据;  2、模拟炒股中所有账户针对这一股票的委托,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排在最前面的委托先成交上述分笔成交。成交的价格是实盘分笔成交的价格,成交的量是实盘分笔成交的量;  3、如果排在前面的账户成交完了,如果还有分笔成交量没有撮合,系统就继续成交下一个账户;  4、上述过程不断往复,从而对模拟盘进行撮合成交。   模拟炒股系统如此控制成交量,是为了更好的体现实盘情况、公平竞赛、以体现投资水平为主的宗旨,可以避免投机取巧或者造成不真实的获利。如果取消成交量的控制也是可以的,这样只要价格一到,所有的模拟炒股委托单都全部成交。这样可以避免因为系统论询或者委托单排队造成不能成交或部分成交,但是如果这样,会产生更多的问题,而且比赛会更加不能体现参赛选手的投资水平。  这种系统的设计思路是在细节上尽量贴近真实股市,但因为模拟股市和真实股市的本质区别(交易能否影响价格),这种细节的试图贴近事实并无太大成效,反而造成用户思维混乱,因此互联网上又出现了下面的简化版本。

回答2:你个人资料随便填也行,你填的真实了,可能会被别人用来赚钱的工具,个人信息还是值钱的,手机号无所谓,推销电话直接挂就行。一般来说,手机客户端需要手机号和密码,密码有行情软件发送到你手机上来,填上就可以。

回答3:应该吧

回答4:不需要,建议试试魔鬼操盘手训练营,很不错的单机版炒股软件

回答5:用户名不用真实姓名的,我一直在玩叩富网,非常专业的模拟炒股平台,本人一直在上面模拟练习。这里还有很多高手哦,和股友共同讨论会使你进步得更快。有网页版、软件版和手机版三种版本的,方便快捷,很好用。

[模拟炒股需要真实用户吗?]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901/11383.html

tags:炒股 模拟炒股 模拟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