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10转3派3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10转3派3是什么意思?
股票10转3派3是什么意思?请用简单的言语解释下,举一个简单的实际例子。谢谢。

回答1:比如某公司总股本1亿股,你在股票市场买了1万股。该公司分红方案为10转3派3,则公司的总股本将变成1亿3千万股,同时会减少现金3千万元。而你的股票将增加至1万3千股,并分得现金3千元(假设不扣税)。

回答2:

回答3:

股票10转3是指,按照每10股为单位,用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3股。

比如某公司总股本1亿股,你在股票市场买了1万股。该公司分红方案为10转3派3,则公司的总股本将变成1亿3千万股,同时会减少现金3千万元。而你的股票将增加至1万3千股,并分得现金3千元。

扩展资料:

股票转增就是股份公司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一般是指利用公司计提的公积金转赠为公司的资本,它意味着你手中的股票增值了。

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通俗地讲就是用资本公积金向股东转送股票,每股资本公积金。资本公积金是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之外,由资本、资产本身及其他原因形成的股东权益收入。

股份公司的资本公积金,主要来源于的股票发行的溢价收入、接受的赠与、资产增值、因合并而接受其他公司资产净额等。其中,股票发行溢价是上市公司最常见、也是最主要的资本公积金的来源。

回答4:

股票10转3派3:是指每10股转赠3股,每10股送现金3元。实施后,股价会进行除权,至于除权后是会赚还是亏,这跟猜股价明天是会涨或跌一样,没有定律。

转是转股,派是分红,是送股,性质不一样,但实际结果是一样。

确切一点说是一个股票账户内,以某股权登记日为基数,每10股股票赠送3股并派发3元。
举例:某账户内在股权登记日有1000股此种股票,则到除权除息日后,此账户会有1300股股票和300元的股息。

扩展资料

股票认购,又称“股份认购”。

是指按公司章程筹集公司资本时对公司发行股票的认购。

认购主要在公司成立时的筹资和增发股份时进行,就公司设立时股票认购而言,因筹资方式不同又可分为二种:

(1)设立认股,又称发起设立认股。指公司设立时发起人必须自行认足第一次发行的股份,不另向社会募集。每个发起人认购的股份数在发起人之间的契约上确定。发起通常应按认足的股数缴足股款,不能分期缴纳。股款可用现金支付,也可用其他动产不动产作价抵缴股款。

(2)募集认购,即招股设立时的股票认购。发起人只在第一次发行股份时认购部分股份,其余则向社会公开招募,但一般规定发起人至少必须认购第一次发行股份总数的1/3或1/4,向社会招股,应由发起人订立招募章程,并载明公司名称、设立目的,股份总额及每股金额、发起人认股数、公开招募的股数及募足的期限等,投资者一旦认购股份,应在认购书上填写认购的股数、金额等。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股票认购

回答5:

比如某公司总股本1亿股,你在股票市场买了1万股。该公司分红方案为10转3派3,则公司的总股本将变成1亿3千万股,同时会减少现金3千万元。而你的股票将增加至1万3千股,并分得现金3千元(假设不扣税)。

扩展资料

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的背后都会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

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10转6派3中的派3是什么意思
10转10派3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10送3,10派3,10转3分别是什么意思?
股票10转3派3是什么意思
股票10转3派2元是什么意思?
股票10转3是什么意思
股市10转增3股派3元什么意思?
股票10转3派3。什么意思, 对其有什么影响。请详细,杜绝复...

[股票10转3派3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007/13735.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