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90年代,股民们都是怎么买股票的?

问题描述:90年代,股民们都是怎么买股票的?
很好奇这个,那时候只有上海和深圳有证券交易所,不知道那时候能不能用电话交易。如果只能从窗口交易的话,那别的地区的股民是不是都得赶往两地购买?这样等待卖出就太不方便了。感谢大神解答!

回答1:

营业部有大屏幕和小的交易终端可以查看、分析行情,那时候懂电脑的人不多。懂的可以自己在交易终端上输入自己的帐号密码进行交易。

不懂的,可以到柜台,索要买卖单,手工填写,交给工作人员帮交易,成交后会打出一份交割单。

上交所刚开始的时候,就有了投机者,借了或者租别人的身份证去买股票(就和现在用很多熟人的账户交易一样),达到控制大部分股票的目的。炒股炒股,就是那时候来的,囤积让市场缺少流动性,抬高价钱再逐步卖出。


扩展资料:

股民投资注意事项:

当股价指数逐波下行而DIF及MACD不是同步下降,而是逐波上升,与股价走势形成底背离,要涨。如果此时出现DIF两次由下向上穿过MACD,形成二次金叉,大涨。

当股价K线图上的股票走势一峰比一峰高,股价一直在向上涨,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红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峰比一峰低,即当股价的高点比前一次的高点高、而MACD指标的高点比指标的前一次高点低。

作股票不是一个简单的买卖关系,里面有很多的知识需要大家知道,尤其是一些新手投资者,更加要注意很多的风险,股票市场下调才开始,很多人赔钱很多,由此可以看出股票市场风险是多么大。

回答2: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在90年代股票开户需要多少钱?
过去没有电脑人们怎么炒股?
网上叫股民们买股票这种公司是骗人的吗
一只刚上市的股票,一般的小股民能买到么?听说都是先卖给买得多...
很好奇 老股民都是怎么赚钱的
新股民能买哪些股票呢?
上市公司退市了,买公司股票的股民的钱怎么处理

[90年代,股民们都是怎么买股票的?]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010/1461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怎么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