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阿里腾讯美团京东股价齐跌,背后的主要原因是

问题描述:阿里腾讯美团京东股价齐跌,背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阿里腾讯美团京东股价齐跌,背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回答1:因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这表示互联网经济领域的宽松监管时代将要结束,一个强监管时代将要开启,互联网平台之前凭借垄断地位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将会受到处罚,市场会越来越规范,这影响到投资者对互联网平台的估价,所以这些平台的股价会降低。

回答2:这些互联网和电商巨头股价齐跌,主要还是因为一条政策的颁布。我们国家颁布了《反垄断法》,这对于电商巨头们来说都是有定的威慑力的。因为我国的电商基本就被那几个互联网巨头给垄断了,中小公司根本没有生存的空间。这次《反垄断法》出现以后,直接影响到股价的走势,所以这些互联网巨头股价齐跌是正常的现象。

回答3:主要是国家新出台反垄断政策导致的。反垄断政策出台后,导致商家物品和服务的售价要符合要求,不能出现恶意低价垄断现象,导致这几家公司受到影响。

回答4:史上最惨双十一,阿里、腾讯、美团、京东的股价全打折了,迎来断崖式下跌。这背后的原因主要是国家出台了反垄断新规,对电商业的影响较大

回答5:阿里,腾讯,美团,京东四大互联网巨头,可以说是这几天日子不好过,因为新出了一个规定,就是你们怎么争都没有关系,但是现在上方的家长来了,出台了一个对于融资方式的限制。原来或这些互联网企业融资玩的是以债抵债,就是把钱带出去,然后收到了那个债务凭条,再拿这个钱去带新的钱,这样他的资产负债率很高,比如说蚂蚁他的那个信用方式,人们所熟知的花呗借呗,本身有很少的一笔资金是自己的,大部分都是向银行贷的,据得到的数据来说,他们自己应该是有不到400亿左右的资金,但是现在总的贷款规模已经超过了20,000亿,这个资产杠杆玩的可以说已经很可怕了。现在官方就站出来了,说你们这个杠杆不是不行,风险太高,因为如果发生了相应的经营风险,他很容易就会爆仓,虽然诺大个集团肯定有风控,但是谁能控制了大的环境啊,所以官方出台了一个新规,玩儿这种手段自有资金必须超过30%意思就是你自己有30亿,你可以跳动100亿的资金,但是想撬动更多不行官方限制你,因为你这个杠杆玩的太可怕了,就像去炒房子,首付都付了,但是房价跌了,一套房子跌了25%套房子立马爆仓,虽然这些互联网巨头的融资方式比那个要复杂得多,但是大的道理差不多。这种融资方式被限制就是处于大的经济环境运行的考量,因为现在国际的金融风险越来越高了,要知道美国澳洲的金融业仍然在世界范围内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们不可避免也会受到影响,什么时候她们在会发生危机,那影响的可能就不是当初08年次贷危机那样的程度了,可能会翻好几倍,所以我们不得不防啊。

回答6:阿里,腾讯,美团,京东四大互联网巨头,可以说是这几天日子不好过,因为新出了一个规定,就是你们怎么争都没有关系,但是现在上方的家长来了,出台了一个对于融资方式的限制。原来或这些互联网企业融资玩的是以债抵债,就是把钱带出去,然后收到了那个债务凭条,再拿这个钱去带新的钱,这样他的资产负债率很高,比如说蚂蚁他的那个信用方式,人们所熟知的花呗借呗,本身有很少的一笔资金是自己的,大部分都是向银行贷的,据得到的数据来说,他们自己应该是有不到400亿左右的资金,但是现在总的贷款规模已经超过了20,000亿,这个资产杠杆玩的可以说已经很可怕了。现在官方就站出来了,说你们这个杠杆不是不行,风险太高,因为如果发生了相应的经营风险,他很容易就会爆仓,虽然诺大个集团肯定有风控,但是谁能控制了大的环境啊,所以官方出台了一个新规,玩儿这种手段自有资金必须超过30%意思就是你自己有30亿,你可以跳动100亿的资金,但是想撬动更多不行官方限制你,因为你这个杠杆玩的太可怕了,就像去炒房子,首付都付了,但是房价跌了,一套房子跌了25%套房子立马爆仓,虽然这些互联网巨头的融资方式比那个要复杂得多,但是大的道理差不多。这种融资方式被限制就是处于大的经济环境运行的考量,因为现在国际的金融风险越来越高了,要知道美国澳洲的金融业仍然在世界范围内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们不可避免也会受到影响,什么时候她们在会发生危机,那影响的可能就不是当初08年次贷危机那样的程度了,可能会翻好几倍,所以我们不得不防啊。

回答7:阿里,腾讯,美团,京东四大互联网巨头,可以说是这几天日子不好过,因为新出了一个规定,就是你们怎么争都没有关系,但是现在上方的家长来了,出台了一个对于融资方式的限制。原来或这些互联网企业融资玩的是以债抵债,就是把钱带出去,然后收到了那个债务凭条,再拿这个钱去带新的钱,这样他的资产负债率很高,比如说蚂蚁他的那个信用方式,人们所熟知的花呗借呗,本身有很少的一笔资金是自己的,大部分都是向银行贷的,据得到的数据来说,他们自己应该是有不到400亿左右的资金,但是现在总的贷款规模已经超过了20,000亿,这个资产杠杆玩的可以说已经很可怕了。现在官方就站出来了,说你们这个杠杆不是不行,风险太高,因为如果发生了相应的经营风险,他很容易就会爆仓,虽然诺大个集团肯定有风控,但是谁能控制了大的环境啊,所以官方出台了一个新规,玩儿这种手段自有资金必须超过30%意思就是你自己有30亿,你可以跳动100亿的资金,但是想撬动更多不行官方限制你,因为你这个杠杆玩的太可怕了,就像去炒房子,首付都付了,但是房价跌了,一套房子跌了25%套房子立马爆仓,虽然这些互联网巨头的融资方式比那个要复杂得多,但是大的道理差不多。这种融资方式被限制就是处于大的经济环境运行的考量,因为现在国际的金融风险越来越高了,要知道美国澳洲的金融业仍然在世界范围内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们不可避免也会受到影响,什么时候她们在会发生危机,那影响的可能就不是当初08年次贷危机那样的程度了,可能会翻好几倍,所以我们不得不防啊。

回答8: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各大互联网巨头股价齐跌,背后都展现出了哪些问题?
为什么腾讯,阿里财报“大爆发”后,京东和网易的股价却都大跌了
互联网几大巨头股价齐跌的背后,各企业之间,你觉得谁最难?
阿里曾是美团幕后的财团,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们走向决裂?
阿里和苏宁合作以后京东股价下跌刘强东会怎样做?
美团背后是阿里巴巴还是腾讯
阿里和腾讯市值约为京东的10倍,为什么世界500强排名低于京...
京东为啥那么晚发展,功能特别少,为啥京东无法和腾讯阿里那样平...

[阿里腾讯美团京东股价齐跌,背后的主要原因是]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01/16780.html

tags:京东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