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找人帮忙代炒股,如果亏损赔钱了会怎么样?

问题描述:找人帮忙代炒股,如果亏损赔钱了会怎么样?

如果你亏了钱,你应该立即卖掉所有这些股票。这样,你将获得稳定的收入,不会造成重大损失。

如果亏钱赔损只能算自己的,因为找人代炒股是提前沟通过的,挣了算你的,赔了也是你的。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很多人人都不愿意去帮别人去买股票的,因为一旦赔钱了,那么就会和对方有着很大的关系。

如果亏钱的话,那么就应该立刻的把这些股票全部抛出,这样的话才会让自己得到一个稳定的收入,不会让自己有很大亏损。

代人炒股,在我国证券市场还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因为很多人在自己不具备炒股技术的时候,会找一些专门的人士帮自己炒股,委托人会和被委托人签订委托协议,委托他人代为炒股,其法律后果属于投资人,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股票亏损赔钱了,这个后果还是得你自己来承担。

找人帮忙炒股,如果股票亏钱了,还是得自己承担亏损。炒股这件事情并不是一本万利的,你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亏损,再何况帮你炒股的人只是帮你操作股票,他又不能控制股市,所以股票亏损跟他也没多大的关系,这个亏损还是得你自己来承担。

如果自己不懂股票,最好不要炒股。我觉得把自己的钱交给别人是特别不靠谱的,即使对方很靠谱,也无法预测股市的走向,如果碰上股市大跌,那么你的本金肯定要折一半。就比如浙江的赵女士看着身边的朋友都炒股赚了些钱,他也跃跃欲试,但是他自己又不懂股票,于是拿了50万拜托朋友操作,没想到刚一入股市就碰上了股市大跌,她的那50万立马缩水成了23万。最后经过法院协商,朋友赔偿了8万给她。

要对股市有敬畏之心。炒股要有两大要点,第一心态要好,第二,拿闲钱炒股。心态好就不会影响自己的操作,拿闲钱炒股不会影响生活,这两点是很必要的,如果这2点都做不到,最好不要碰股票,现在的钱可没你想的那么好赚,你想着这股市的钱,没准把自己的钱都套进去了。其次也不要轻易拜托朋友炒股,如果他炒股要是次次都赚,为什么还帮你赚钱呢?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所以说还是不要去交智商税了。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找人帮忙代炒股,如果亏损赔钱了会怎么样?]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10/19570.html

tags:炒股 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