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炒股有哪些方法

问题描述:散户炒股有哪些方法

我只是期待着你和我分享我深深的感受。凝视着,我只想回答那句话:桃花谁爱在风中笑。你的鼻子结实细腻;你

散户炒股究竟有哪些方法  玩好股票,最重要的我认为有2点。
第一,把握大资金流向,了解主力动向;
第二,及时掌握时政消息。毕竟在中国,消息面往往比什么技术面、经验流管用得多。所以呢,经验就是多看少动。如果你是新手,多进行模拟操作(比如游侠股市模拟炒股),也就是通过一些模拟炒股软件或者什么的先练习。每天都要看盘以及新闻。至于大资金流向等主力行为,如果是老手了,可以付费使用大智慧,同花顺等炒股软件,里面有资金流向等各种指标,不过费用很高,大概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一年。如果就是个小散户,那就没有必要了。
最后说一句,炒股可以当成爱好,但是一定不要把它当成赚钱工具或者工作,除非钱太多没处花。

散户如何炒股?  炒股都是靠自己平时慢慢摸索经验的,各人的思路不同所以操作方法也会不一,炒股的方法很多,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盈利方式,炒股需要有一定的控制风险能力,因此要求有较高的心理素质,即要懂得舍弃,又要能控制贪欲,还要有足够的忍耐性。

1、选股建立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风格的黑马池。选择有良好价值预期的股票,坚持对他们进行跟踪。对年报、中报、季报和其他公开信息进行研究,关注公司的成长性,大机构的持仓程度、预期估值的上涨空间等,作为选择股票的参考。

2、选时选择最有利的时机介入。市场是有周期性的,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当大盘下跌的时候,95%的股票会跌,最好不要介入。当大盘企稳并上行时,逐步建仓介入。追随趋势赚取利润。

3、选点恰当的时机,买点和卖点出现,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股票投资的收益。灵活运用技术分析:把握利润增长区域,果断买入;警惕市场风险区域,稳步退场。

4、计划做一个详细的计划。这样能记录你在买进股票时的想法,可以帮助你控制情绪,让你有一个思考的过程,便于总结经验和教训。

5、如何稳定获利:市场永远是对的!当亏损出现的时候,肯定是我们自己错了,要立即认赔出局。市场永远有机会!市场永远会有好股票,永远不缺乏翻身的机会,缺乏的是当机会来了我们却失去了翻身的本钱!

6、避免容易范的错误。

每个人的个性不同,操作风格也会不同,找准一条适合你自己的投资之路,非常重要!新手前期可用个模拟炒股去练习一段时日,从模拟操作中找些经验,等有了好的效果再运用到实战中,这样可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险,还能提高自己的炒股水平,目前的牛股宝模拟炒股还不错,功能全面,行情跟实盘同步,使用起来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散户炒股最简单方法  只盼望着你,共我深情。凝眸只想应那一句:风中爱笑的桃花。你的鼻子坚挺而精致;你

散户炒股秘籍:散户炒股有什么技巧  展开全部一、连涨后放量抛掉
散户炒股有哪些方法,第一,连续涨停后放量的股票必须注意回调的风险。连续涨停时突然出现了一次放量,涨停被打开,这是散户离场的绝佳时机。如果散 户此时持股不动,该股还会连续上涨。而由于散户的逐利心理甚于机构,在这种情况下,散户不会选择卖出,在它涨到一定程度后,又会出现连续跌停局面,此时散 户已无法离场,直到跌停被打开,但跌停打开时卖出的价格跟当时上涨时放量卖出的价格是一样的。
一、合理利用50%理论
散户炒股有哪些方法,第二,如果大盘在连续涨升后进行调整,调整幅度超过升幅的50%,卖盘压力大于买盘,整体升幅将会全部被打回原形;相反,如果 跌后反弹,反弹超过跌幅一半,买盘力量很大,整体跌幅将会被全部收复。如果调整幅度不及升幅50%,买盘力量弱,大盘会继续下跌。
三、自行设置K线
一般操盘软件设定的日K线、周K线、月K线容易被主力利用,制造假象迷惑散户。因此散户可以自行设立14日工作线、25日生命线和120日半年线。 14日工作线是一道防线,股价跌破14日均线后,反抽之时应当抛掉。强势股票跌破120日均线后,都会有一波反弹行情,通常会反抽到半年线以上。一定要确 保工作线在生命线之上,反之,无论如何都不能买。
四、把握黄金分割点
行情发生转势后,无论是止跌转升,还是止升转跌,投资者应以近期走势中重要峰位和底位之间的点位作为计量的基数,将原涨跌幅按0.191、0.382、0.5、0.618、0.809分割为五个黄金点,股价在反转后的走势有可能在这些黄金点上遇到暂时的阻力或支撑。
五、掌握涨三退一法
牛市中,很多股票在上涨三个箱体后必然退一个箱体,即基本每个箱体的顶部都在另一个箱体的上面,投资者应利用这一规律。当然,也有可能出现涨六退二的情况。
六、7日线止盈
7日线是短线的止盈点,一般情况下跌破7日线表示短线走弱了。稳妥的做法是,在尚未严重“损手断脚”的情况下,可以止盈。
七、注意板块效应
炒股时应该注意板块效应。同类股票中某只有影响的股票如果率先大跌,其他股票很难独善其身,手里如果有类似的股票,应先出来再说。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散户炒股究竟有哪些方法 
散户如何炒股? 
散户炒股最简单方法 
散户炒股秘籍:散户炒股有什么技巧 
散户炒股有什么技巧?能赚到钱吗? 
散户炒股有什么技巧?在那里学习啊 ? 
散户如何炒股 
散户炒股应该注意哪些 有什么技巧 

[散户炒股有哪些方法]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10/19815.html

tags:炒股 散户 散户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