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本人想学炒股,主要学短线操作,和看k线图,等

问题描述:本人想学炒股,主要学短线操作,和看k线图,等基础,请问有那本书适合我,还有主要学买卖技巧?

我建议你看看日本蜡烛图技术期货的技术分析。这两本书是关于基础知识的好书。

想学习k线图入门知识,推荐几本股票入门的书吧  推荐你看看 日本蜡烛图技术 期货技术分析,这两本书都是比较好的基础知识方面的书籍。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我想学习炒股,应该看些什么书?  最近涨的挺快挺急的,等回调抄底吧追问
你也炒股

想学习炒股,看什么基本的书啊  展开全部日本蜡烛图技术这本书还不错。
看股票K线是很常见的一种炒股手段。股市变化多端,要想找一些“规律”我们可以利用K线,分析股票找到“规律”才能更好的投资,获得收益。
教大家如何来看K线,教朋友们如何把它分析清楚精准。
分享之前,先免费送给大家几个炒股神器,能帮你收集分析数据、估值、了解最新资讯等等,都是我常用的实用工具,建议收藏:炒股的九大神器免费领取(附分享码)
一、 股票K线是什么意思?
K线图有许多别的称呼,像是蜡烛图、日本线、阴阳线等,最常见的叫法是--K线,它起初是为了计算米价的趋向而出现的,后来被应用到了股票、期货、期权等证券市场。
k线主要由实体和影线组成,它是看起来类似一条柱状的线条。影线在实体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线,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线,实体分阳线和阴线。
Ps:影线代表的是当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价,实体表示的是当天的开盘价和收盘价。
其中阳线常常可以被红色、白色柱体或者黑框空心表示,而且阴线实体柱是用黑色、绿色或者蓝色来做代表的,

除此之外,人们见到“十字线”时,可以理解为实体部分形成了一条线
其实十字线的意思很简单,可以根据十字线看出当天的收盘价=开盘价。
只要深入理解了K线,我们轻而易举可以发现买卖点(虽然股市无法预测,但K线仍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对于新手来说,操作起来不会那么难。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提个醒,K线解析起来是有一些复杂的,如果你刚开始炒股,还不太了解K线,建议用一些辅助工具来帮你判断一只股票是否值得买。
比如说下面的诊股链接,输入你中意的股票代码,就能自动帮你估值、分析大盘形势等等,我刚开始炒股的时候就用这种方法来过渡,非常方便:【免费】测一测你的股票当前估值位置?
有关于K线分析的技巧方面,接下来我就跟大家简单的说说,帮助你快速进入初级阶段。
二、怎么用股票K线进行技术分析?
1、实体线为阴线
股票成交量是怎样的,这个时候是我们要重视的,出现那种成交量不大的情况,表明股价可能会短期下降;但是成交量很大的话,股价多半要长期下跌了。
2、实体线为阳线
实体线为阳线这就表明了股价上涨空间会更大,但是到底会不会长期上涨呢?这就要结合其他指标进行判断了。
比如说大盘形式、行业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标,但是由于篇幅问题,不能展开细讲,大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新手小白必备的股市基础知识大全

应答时间:2021-09-24,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想学习k线图入门知识,推荐几本股票入门的书吧 
我想学习炒股,应该看些什么书? 
想学习炒股,看什么基本的书啊 
我要学习炒股,买什么书来看最好 
新手学炒股,看什么书比较好? 
我想自己研究股票,应该从什么最基础的书籍开始看起? 
我想学习炒股票和炒基金,请问买什么书来看? 
关于炒股,我应该看那些方面的书和学习哪方面的知识。?具体一点,谢谢 

[本人想学炒股,主要学短线操作,和看k线图,等]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11/19890.html

tags:炒股 操作 学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