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投资股票(怎么投资现货白银)

1、白银投资应保持耐心; 我们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意愿,去等待合适的机会,尤其是市场在波动的时候,当波动重归市场,耐心的交易者就会得到回报。

2、风报比,风险和回报的比例控制在1:3以内。

3、谨记不要频繁交易;交易越频繁出错的机会越大,交易的质量才是重要的,数量没有意义。

4. 时刻保持警觉;很多白银投资者最容易犯下的重大错误之一就是以为市场是安全的,尤其是窄幅震荡行情下。这样的市场可能会麻痹你,而这恰恰是你最应该警惕的时刻。

5. 严格止损;很多白银投资者在遭受10%的损失时还不及时止损,反而装作没看到,一厢情愿地等待价格变动,让自己赚钱,这是最愚蠢的事情。及时止损和及时获利回吐,这是任何成功的投资者都最重要的原则。

6. 注意控制仓位;轻仓操作,仓位控制在10%以内。

7. 不要盲目从众;在一开始,大众还常常是正确的,但是他们总是不能及时调整,以至于曾经正确的判断最终变成错误,让自己在趋势变化的时候遭遇亏损。

8. 白银投资要正确的对待犯错误;大家都有自己各自的弱点,都会犯错。真正成功的人,他们的秘诀不是不犯错而是在于不重复错误。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如何在白银交易中不断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弱点最小化。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技术不是最重要的,心态在现货白银投资中是至关重要的。

摇摆不定的不是路,是心。左右徘徊缺的不是理由,是勇气。心若不停,必须坚强!上下波动的不是价格,是行情,抓得住的是利润,抓不住的未必全是亏损,观望等待后的出击将比频繁出现获取到更多。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如果你还在迷茫,那么我就是你最好的归宿,利金愿是你成功路上的陪伴者。

在投资圈,尤其是现货投资领域里,投资者往往有两种很明显的心理状态,分别出现在误判行情和错失行情两个过程之后,这两种心态囊括了市场上80%以上的投资者,归结起来都是悔不当初,但造成这两种心态的原因其实是有规律可循的,现市在跟客户互动的过程当中,经常面临这样的情况,有的人遇到亏损心态极差,情绪激动,导致失去理智,进一步操作失误,一步步·有的人盈利之后沾沾自喜,殊不知行情瞬息万变,不做好止损和止盈,稍有不慎就面临爆仓的境地。

在投资过程中有几种惯性思维,说一定要克服的。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盲目跟风—永远不要失去自己的判断力现货市场被动受诸多复杂因素的影响,其中投资人的跟风心理对现货市场行情影响力甚大。有这种心理的投资人,看见他人纷纷买涨或买跌时,也深恐落后,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也跟风买入或卖出。有时看到别人平仓时,也不问他人平仓的理由,就糊里糊涂地跟风行事。有时谣言四起,由于羊群心理(跟风心理)在作怪,致使市场掀起波澜,一旦群体跟风,市场供求失衡,这样往往会上那些在市场上兴风作浪的用意不良的人的当,往往会被这些人所吞没而后悔莫及。因此,投资人要树立自己的买卖意识,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

举棋不定—理智并不意味着犹豫不决,机遇稍纵即逝具有这种投资心理的投资人,在进单前,原本制订了计划,考虑好了投资策略,但当受到他人的羊群心理的影响,任何风吹草动,就不能实施自己的投资方案。导致乱买乱卖的结果。

还有一种情况是,事前根本就不打算进入市场,还准备观望的。当看到许多人纷纷入市时,不免心里发痒,经不住这种气氛的诱惑,从而作出了不大理智的投资决策。

由此看来,举棋不定心理主要是在关键时刻,不能作出判断,错过良机。

投资原油想要赚钱 你必须警惕下面8点:

一、满仓操作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事事无绝对,财富的积累是和时间成正比的,这是国内外期货大师的共识。靠小资金盈取大波段的利润,资金曲线的大幅度波动,其本身就是不正常的现象,只有进二退一,稳步拉升方为成功之道。

解决方法:绝不满仓,每次开仓最好不超过总资金的20%,最多为50%,以防补仓或其他情况的发生。

二、逆势开仓很多新投资者,喜欢在的时候大涨或大跌时候开反向仓,总以为涨或跌的差不多,虽然有时运气好能够侥幸获利,但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动作,是严重的逆势行为,一旦遇到连续的单边行情便会被强行平仓,直至暴仓。

解决方法:绝不在强势情况下开反向仓

三、持仓综合症这是投资者的一种通病,“症状”表现为:当手中无单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下单不可;手中有单又恐慌,一旦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认为机会不断,总是想不停地操作,结果越做越赔,越赔越做。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技术分析方法作为后盾,心中没底。殊不知休息也是一种操作方法。

解决方法:守株待兔,猎豹出击;市场无机会便休息,有机会果断跟进;止盈止损坚决执行。

四、主观臆断有些投资者总是凭主观臆断市场会涨到哪跌倒哪,结果是被套在中间,动也动不了,最终导致大亏的结局。

解决方法:顺势而为,坚决做一个市场趋势的跟随者。

五、坚守阵地,死不认输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总是认为还会上涨或是下跌的,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

解决方法: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盈止损。

六、逆势抢反弹很多投资者认为市场涨到一定点位时会反弹,这是会抓紧时间进去,如果判断对了,当然可以迅速暴富。反之,犹如刀口舔血,越做越赔。

解决方法:逆势反弹的判断需要一定的技巧。无经验的新手,还是不必冒险,顺势而为即可。

七、频繁多空操作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频繁正反操作更好赚钱但这违背市场顺势而为的规律。

解决方法: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平多、再多、再平多……空头市则坚持开空、平空、再开空、再平空……

八、下单犹豫不决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

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投资并不是一潭死水,反而足够轰轰烈烈。涨涨跌跌才是行情,放平心态,因为你永远无法想到下一秒行情就可能反转。我一直觉得,心态成就格局,格局决定结局。

本文由分析师严利金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严利金ylj348

[怎么投资股票(怎么投资现货白银)]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04/2155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