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股(精准医疗概念股)

点蓝字关注,不迷路~

A股今日早盘延续震荡调整走势,港股受科技股走势影响高开低走。

以岭药业创历史新高

游戏股再次大涨

澎湃新闻记者从国家药监局官网查询到,目前国内有三款新冠抗原检测产品,分别来自万孚生物、华大思源、金沃夫,其中前两个属于胶金体法,后者属于乳胶法。

责任编辑:是冬冬 图片编辑:蒋立冬

财信证券认为,后疫情时代,全球加强公共卫生建设,顺应医疗新基建浪潮,也为国内医疗器械产品出海提供发展机遇,医疗器械行业国际化进程持续加速。医疗新基建不仅为大型公立医院扩容,也包括基层医疗机构的提质改造,本轮医疗基建自疫情后开始,逐渐在全国铺开,伴随着医院新院区建设,可以看到以医疗净化工程、医疗自动化信息化工程为代表的专项建设订单逐渐兑现,本轮医疗新基建较大规模的产能将陆续释放,医疗专项工程、医疗设备、医疗信息化等相关企业也将相继受益;同时,后疫情时代,全球加强公共卫生建设,顺应医疗新基建浪潮,也为国内医疗器械产品出海提供发展机遇。

  广生堂表示,本次合作开发的3CL蛋白酶抑制剂项目已获得相当药效的预选临床前候选化合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双方均认为开发成药时机已经成熟,因此签订本开发合同。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校对:高源

公司凭借着互联网医院创建了一个优质的眼健康智慧服务平台,从而贯通了整个诊断服务链,并利用高新技术方式,完成了健康管理、远程医疗等多样化的功能。

游戏、医疗器械、中药、生物制品等行业板块今日早盘表现强势,光伏、锂电等早盘有所反弹,旅游酒店、房地产、航空机场等前期表现活跃的板块回调,煤炭、贵金属、水泥建材等周期板块走弱,券商、银行等金融股表现也不佳。临近午间收盘,教育股突然大幅拉升,学大教育率先封涨停,豆神教育、昂立教育等跟涨。

热门ETF方面,医疗ETF(512170)现跌0.58%,场内持续溢价高歌,溢价率一度升至0.33%,显示买盘资金热情不减。行情数据显示,此前11个交易日医疗ETF(512170)连续获资金净申购,合计超9.76亿元;近20个交易日医疗ETF(512170)累计净流入超13亿元。

风险提示:医疗ETF被动跟踪中证医疗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04.12.31,发布于2014.10.31。基金管理人评估的本基金风险等级为R3-中风险。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

简介:眼科医院龙头,我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眼科医院及中心723家。

  广生堂12月24日午间公告称,12月2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广生中霖与上海药明康德签订抗新型冠状病毒小分子口服药3CL蛋白酶抑制剂合作开发合同书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生中霖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药明康德)就用于新冠病毒感染治疗的一类新药研发项目口服小分子3-CL(3C-like)蛋白酶(下称“3CL蛋白酶”)抑制剂签订《合作开发合同书》,并授权董事长或广生中霖管理层签署开发合同。

  昌红科技:公司医疗器械产品包含自主品牌产品和ODM/OEM产品。针对自主品牌“力因”、“柏明胜”产品,通过经销或直销方式销售到医疗机构或生命科学实验室等终端客户;此外,公司为全球领先医疗及生命科学企业提供ODM/OEM产品和服务,主要客户包括ThermoFisher、QuestDiagnostics、CardinalHealth、VWR、Unimed、迈瑞、华大基因等。精密塑胶模具和注塑业务是公司基础产业,核心产品为复印机、打印机等OA设备塑胶模具及注塑零部件、组装制品,主要经营模式为ODM/OEM代工模式,是国内精密塑胶模具和注塑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率先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控股子公司昌红光电凭借拥有的光学设计和结构技术,目前主要为知名电视制造商提供大尺寸、超薄、高分辨率的导光板产品,同时积极开拓背光模组导光板的应用领域。

[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股(精准医疗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04/2261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