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大盘行情怎么看(股票大盘行情)

对于短线来讲,超卖严重,所以会有反抽的需求,今天唯一可惜的是,大盘就差0.7个点回补缺口,这是让人心塞的地方!

从技术面来看,这个位置博一个反弹是可期的,毕竟一波杀跌后,都下探60日均线,我们只看短线的话,科创50指数15分钟级别,跌到三金叉了,有望反抽一下布林中轨线!

中证1000指数代表了大部分个股的走势,跌到三金叉状态,所以有反抽一下布林中轨线的需求!今天中小创个股领先反弹!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

大盘指数,我们不能说它必须反弹,毕竟现在还在探底之中,所以15分钟级别的反弹,属于弱势的~~~反弹的目标也就是布林中轨线而已!

面对这样的局面,控制仓位第一位,最多在自己的底仓上做个T,实际上可以耐心等手里的股票大涨大卖,做倒T,没必要加仓做T的,目前下跌趋势很明显,弱势的反弹,做不做不重要!

今天涨停板家数不足20家,但是跌停板家数有许多~~~所以不管是强势股,还是弱势股,在大盘不稳的情况下,不宜恋战,要大涨大卖,大盘不稳都是浮云,就是这么回事!

总之,手里股票超卖的话,这个位置不要割肉了,耐心等反弹后,再考虑降低仓位!【这一波调整是以回补缺口,回踩60日均线为目标,但是能不能企稳,能不能走强,还得看日线,KDJ能不能低位形成金叉,能不能收复5日均线,才能考虑调整结束了,否则就是下跌趋势的波动!】

炒股记住一点,上升趋势有回踩风险,所以下跌趋势有反弹机会,那么抢反弹的话,肯定是寻找领先调整,跌到三金叉的个股,才能考虑抢反弹,连短线15分钟都没有形成三金叉,是没有机会反弹的!

有能力,有机会抢一个反弹,没能力,没机会目前适合多看少动,只有大盘有企稳迹象了,才会真正的赚钱行情!

我目前保持半仓左右,顺势而为!祝大家好运!

 

一.大盘预测总结回顾

1.收评:今日大盘中阳反弹过周末,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均涨超3%,沪指重新站上3000点。盘面上,多只权重股走强带动指数大涨,贵州茅台、宁德时代等均涨超5%。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807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941亿。

2.周五预期大盘还有震荡,然后下周再反弹,没想到比预期来得快啊,有点突然。

二.大盘分析

时间提前了,我说下周初,它周五就来了。这个牛线突破力度太猛。突然就是绝地大阳线杀出来!周五指数全线大涨,妥妥的牛市既视感。主板这周涨了5.31%,创板涨了8.92%,走出了5连阳。

大涨的根本原因,还是跟放松传言有关。资金对周末“放开”的预期又炒了一遍,市场对此“深信不疑”,直接开启暴涨模式。

周末权威回应:坚持“动态清零”!预期落空了,这估计是周末唯一的利空了。

明天主要就看对yi情预期落空的消化。加上周五大阳线一致性太强。我认为,明天大概率要承压消化一,看震荡。

三.操作策略

周五行情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昨天妖股纷纷炸板,我本来以为指数会有个回踩后,再上攻,没想到受到港股大涨及RMB汇率的刺激原因,上证指数大涨,个股行业百花齐放。

目前各大指数都成功突破30日均线,已经达到短期目标,也正好是压力位置,3080这个位置还是有压力的,午后也没突破,从斐波那契周期线来看,也正好对应5天,预计下周会迎来回踩,不过3000点这里充分震荡不是坏事。

大盘周线是阳包阴,说明后期大盘还有反弹空间,但唯一遗憾的是券商没有启动,要确立牛市开启,券商至少要大面积涨停,但到目前为止,券商还没有个股涨停,所以,大家暂且还是先看反弹。

现在基本到了3100点附近,而且突破了3020点之后应该会有一个回踩确认,因此接下来在这个位置需要歇一歇,至少构建一个小级别中枢来消化获利盘,构建完毕之后再向下一个目标位发动进攻。

操作策略:实际上周末对政策调整期待落空后,市场可能有一定负面情绪,但影响有限,短线有调整可能。

不过前几天放量万亿就说了,成交量放大,其他的不用担心,中期看多。下周短线高位建议减仓,注意回踩要及时接回。

四.板块杂谈

信创概念:周四出现了显著回调,多只个股都出现了跌停,近期有所降温,但大家不用担心,其实上一波的信创出了很多妖股,都是游资在推,因为信创业绩不确定,可谓是短期几乎看不到业绩,所以很多机构都属于低配状态,但是自主可控绝对是未来的主线,2023年板块业绩也将大幅增加,产业也会得到释放,这条线肯定不会是昙花一现。

白酒:周五白酒板块表现较好,盘中涨超6%,在经过了持续的下跌后,茅台重新回到1500元上方,这也让很多持有茅台的小伙伴们非常开心。茅台从被抛弃,再到热捧,也是经历了快一个月时间了,现在曙光慢慢显现了。高层发表了《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一文,具体大家可以去看,西安饮食更是被怼上2板,西安饮食有社区大食堂概念,9月也有落地,所以资金其实从10月中旬就开始炒它了。

五.操盘点位

支撑位: 3050 3020 压力位:3080 3100

[股票大盘行情怎么看(股票大盘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11/3820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