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铁锅炒股战法d的精髓同铁锅炒股战法博客

股市技术有一种走势称为“黄金坑”,有人称之为“大铁锅战”,”凹口战法“,这是一只长期横盘整理的股票,主力在准备拉涨前,在市场回调的帮助下或市场中的其他短期利空因素做出快速下跌,将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最后反手做多,走出成本区,股价从坑里快速上涨,一波宏伟的走势将紧随其后。下来我们简单了解一下“黄金坑战法”。

黄金坑的市场意义:

主力不给你机会买到底部位置的筹码,主力拉起后,让你高位接盘,让那些在市场上看空并在坑内止损的投资者后悔。然后在吸引跟风者来高位接盘。这是主力实现金坑的效果。

对散户而言“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这是股市里常听到的一句话,很多投资者喜欢追赶着强力的股票,常常追涨杀跌,波段操作。而黄金坑是最好抄底机会,一旦抓住黄金坑,短期收益就会急速扩大。历史上出现黄金坑的股票,一般目标空间是30%以上,是中线布局的极佳策略。

黄金坑 ”的技术形态要点:

股价在筑底和探底的过程中,出现一棵中阴线或大阴线向下破位;

经过短期、快速下跌后,以一根长下影的 K 线止跌回升 ;

股价经过短期、快速反弹后,回到破位阴线上方,完成挖坑任务;

“黄金坑 ”向下破位时可有下跳缺口,反弹回升时可有上跳缺口 ;

“黄金坑 ”的典型案例,在单针探底时,常放出较大成交量。

黄金坑的实战操作策略:

横盘平台整理时,量能配合合理,呈典型价增量升、价跌量减趋势。

下跌的阴线速度要快,阴线要放量,止跌后K线实体要小,一定要缩量。

下跌后,股价“快速”放量走高,形成价增量升之势。

随着成交温和放大,股价缓慢走出谷底,股价重新站上20均线买时买入。

黄金坑出现后一般后面都是主升浪,所以一般不会再有回踩的可能,所以黄金坑后是可以在5日均线买入追进。如果有回踩的低吸机会说明这个主力拉升的意愿就比较弱了。

总结;

一些投资者已经提前预定了他们的投资计划和策略,但当他们进入真实的股票市场时,他们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例如,在交易中,当大单字开始抛出时,卖出股票的决定立即改变,从而放弃了卖出股票的好时机。或者,投资者已经看到股票价格非常低,适合买入,并做出了抄底决策。面对盘中,卖出的的大单有所增加。看到这种情况,它已经退却并放弃了抄底的机会。

因此,在投资股市时,我们不仅应该关注股市动态,还要关注市场走势,并结合情况的估计和股价走势。这样才能及时捕捉买入或卖出信号。

感谢阅读,喜欢的加个关注,点个赞!

 

 

 

紫萱是个特别努力工作的同学,别人不喜欢加班,她却经常主动的加班,平时领到吩咐点什么事情,她总是第一时间就快速的完成了。本以为这次遴选肯定有自己,结果一公布,她又名落孙山。

不但如此,当她去找领导询问原因的时候,还被领导挑剔了一堆的毛病。那一瞬间她的自信被打击的细碎,让她跟觉得最伤心的是从前跟她关系特别好一起吐槽领导的同事还把她的吐槽告诉了领导,导致了这次遴选的直接失败!因为这些事情紫萱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努力工作累成狗,还被领导批评,太冤枉了!

同事之间难道就不能有坚定的友谊吗?

失去了自信如何东山再起?

曾任职于三越股份有限公司、牙买加驻日大使馆、澳大利亚驻日大使馆,现致力于日本年轻人的就职和自立的援助工作的日本全球职业规划师樱场江利子在她和素来有日本第一了解女性心理的男性心理咨询师五百田达成共同著作的《完美母女关系的秘密》一书中专门有一章节就是针对这个问题来写的,现在张老师分享给大家。

1、工作很努力,却很难进步,很难获得领导赞赏怎么办?

紫萱的本职是办公室文员,平时写个材料什么的手到擒来,也因为她做事情麻利,资料写的好,很多部门领导都找她写资料,她也不爱推诿,有些时候为了外部门领导的资料,她不得不加班加点,可是往往本部门的领导不开心,有些时候写的多了,也难免出错。结果弄的个里外不是人!

我们不得不承认,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很多时候,我们用心在一方面的时候,另一方面我们确实是有欠缺的。人的天赋也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方向,却很难面面俱到。

在职场中期望面面俱到,除了让自己很累,还容易让自己成为杂家。虽然大家都知道木桶理论(短板理论),知道要提升自己的短板,但其实想要工作做的更好,我们还应该知道木勺理论(长板理论)。既然自己在某一方面有天赋优势,那么就应该在这方面持续的精耕细作。

我的一位朋友是做书店的,最初他的书店各种书籍都有,但是利润一直不好。后来因为孩子的出生,他就开始关注绘本和童书,现在他专门做绘本阅读,在我们这个小城已经开了三家分店。利润更是过去的几十倍,他经常感叹,当初就应该早点确定自己的优势和目标,也不会白白荒废那么多年了。

对于工作,我们应该尽量避开那些自己不擅长的,如果必须做,那就尽量寻求擅长的人帮自己做,不要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不足。尽量多展现自己的长处,这样就会给人留下“有天赋和有能力”的印象,自然不容易被批评了!

2、工作很郁闷到底说与谁听?

难免工作有不顺心的时候,跟同事诉说,等同于亲手“铁锅炖自己”。虽然说出来感觉可笑,偏偏很多人就爱做这么搞笑的事情。

可是有朋友说了,我不开心我总不能回家跟我妈说去吧!关键回家跟妈妈说,妈妈也未必理解!

还有朋友聪明,从网上申请一博客小号,写个假名,然后开始各种吐槽,更有甚者直接自己朋友圈吐糟,其实这种情况都是不可取的。

同事之间本来就有竞争关系,与其说与同事听,不如找跟自己不是同一单位的朋友倾诉一下。

话说过了,也就过去了。可是写在网上的东西,可是会根深蒂固的留在上面的,更何况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说不定那天自己的小号就被人给扒出来了!关键是当自己每登陆一回,看到的都是让自己窝心的事情,本来心情不错,看到之前领导对自己的误解了,瞬间心情又低落了!何必呢?

樱场江利子建议我们想网上吐糟,最简单的就是找个可以实名认证的网站,无论自己遇到了多糟心的事情,只聚焦于自己积极的一面。这样的情况如果恰好被朋友或者领导点赞,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日后再看也不会回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了。

这个办法其实和心理学中的“成功日记”不谋而合,成功日记是通过记录每天让自己感觉开心,有成就感的事情,来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和生活的幸福度。只要坚持一般1个月后就能明显感觉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自信提高了,还能多一个倾诉的渠道。

3、先自我肯定,才会被别人肯定。

很多时候,尤其是初入职场,或者刚刚换了新的领导,彼此都不熟悉,这个时候很难获得领导的赏识,很多人开始怀疑自己,甚至不自信起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先自我肯定。

心理学中有一个概念叫做“自我实现预言”指的是直接或间接导致预言本身实现的一种预测。

比如很多人会觉得领导对我有意见,他不喜欢我。结果那个领导安排工作的时候,好像难办的事情都安排给他了,好像故意为难他一样。他一看这样的情况就更加肯定“领导就是不喜欢我,就是为难我。”这样的想法越肯定,自己和领导的关系越差劲,其实这就是人际关系中“消极自我实现”。

那么我们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呢?我们需要积极的自我肯定。因为”自我实现“会根据我们的想法改变自己的行为。如果我们认为领导不过是器重我们,觉得这个问题只有自己能解决。说不定自己就不会觉得这是刁难,而努力做好了工作,我们工作做的越好,获得的肯定自然是越多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在语言上积极的肯定自己,同时选择一些小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往前走,这样就很容易积累成功经验,导致积极预言的产生。

就算自己在职场上一时无法获得领导的称赞,也不用认为自己一无是处,我们还可以通过寻找自己在生活优势,而让自己展露光芒。

 

[铁锅炒股战法d的精髓同铁锅炒股战法博客]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401/3954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