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经传炒股软件转让 经传炒股软件v2.4.1

一,今日走势综评

上证指数:+0.23% 深证成指:+0.04% 创业板指:-0.14%

1. 盘面描述

沪指今日震荡反弹,午后逼近3400点关口,创业板指则小幅调整。CPO概念股再度爆发,剑桥科技涨停,天孚通信、中际旭创、新易盛、联特科技涨超10%。大金融板块继续活跃,东北证券盘中涨停,中国人寿、中国太保、长沙银行涨逾4%。食品、乳业等大消费板块拉升,香飘飘、道道全、麦趣尔封板。

下跌方面,半导体板块陷入调整,苏州固锝跌超9%,甬矽电子、峰岹科技、力合微、华峰测控等多股跌超6%。个股跌多涨少,两市约3500股飘绿,成交连续第十一个交易日破万亿。

二,软件信号解读

1.大盘走势分析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股票)

 

大盘还是很强劲,连续的三连阳突突突让3400点近在咫尺,从盘面上来看尽管量能萎缩,但市场仍然保持了万亿的成交,这个勉强万亿成交之后也看得出指数有些刻意为之的做盘。

​这种刻意的做盘对于中小盘的伤害还是蛮大的,平均股价下跌,个股3000多只下跌,整体气氛并不是很好,北向资金还有流入情况,指数上升,市场赚钱效应并没有跟随上升。

2. 平均股价分析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股票)

 

​熊线走平,牛线走平,平均股价维持B点信号,大盘状态维持黄色,中线进入操作区间,选股上选择上升回档,中线启动类个股。

三,经传论市

1. 热点聚焦

CPO概念涨幅居前,该概念板块上涨5.28%,目前居概念涨幅首位,相关个股方面,天孚通信上涨13.39%,中际旭创上涨13.34%,新易盛上涨12.32%。

据市场调研机构YoleIntelligence预测,CPO市场产生的收入、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22亿美元,在2020-2032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65%。

​算力时代传统可插拔光模块功耗制约凸显,CPO降本增效迎发展良机。CPO技术路径通过减少能量转换的步骤,从而降低功耗。

​与传统的光模块相比,CPO在相同数据传输速率下可以减少约50%的功耗,将有效解决高速高密度互连传输场景下,电互连受能耗限制难以大幅提升数据传输能力的问题。

​与此同时,CPO主要采用硅光技术具备的成本、尺寸等优势,为CPO技术路径的成功应用提供了技术保障。

2. 后市观点

盘后龙虎榜来看,资金扎堆还是去了CPO,剑桥科技游资大佬也是云集响应。

机构方向看得出还是青睐业绩股,昨天的家电方向一季度预增,一季度扭亏的均给了大肉,这也是打板常见套利模式。

​这些还是需要提前做功课,要不然盘中不一定能够反应过来,尾盘资金回流半导体,最近半导体调整位置比较充分,明天有望进一步冲高,指数搭台调整之后,资金回流题材机会也会相应放大。

​​-END-​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由经传多赢陈定柱(执业证书编号:A1120621060007)整理编辑,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和学习使用,不作为买卖依据,投资者应当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做出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章、音视频等)及操作仅供参考,我司为正规投资咨询经营机构,不指导买卖,不保证收益,投资者应独立决策并自担风险。


你对今天的行情怎么看?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在股市被套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所以解套技巧一定要掌握好。那么,被套之后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套技巧呢?看看老股民是怎么总结的吧。

解套时注意:

1、被套的原因是买入成本过高,只要能在比卖出时更低的价格买回来,那么,你就成功地降低了成本。

2、解套要有耐心,只要能降低成本,分多次做也无所谓,千万不要想着一步到位。

3、换股要谨慎,切记不要重蹈覆辙。

4、留强势股换掉弱势股。弱势股的特征:如果大盘调,弱势股就随着大盘回落,幅度往往超过大盘;如果大盘反弹,弱势股即使跟随大盘反弹,其力度也较大盘弱。

解套四原则:

(1)止损原则。一般短线盘的止损点应控制在10%以内,而中线盘的止损点最好也不要超过20%。一旦从最高点跌下来,达到了止损点,就应当果断置处,以免被动。

(2)换股原则。一旦呈现跌势,弱势股和业绩不景气的股市通常都会遭到重创。所以,套住的时分要把自个手里的种类好好检查一下,如果是业绩不景气或股市走势较弱,就要迅速出手,并同时换成一些业绩好或走势强的种类。

(3)鸵鸟原则。从理论上讲,只需你的命运不至于太坏,只需你持有的不是有严重问题种类,只需你不是追涨吃在历史最高价上,那么,要做好半年、一年或者两年的“抗战”准备了,解套甚至盈利是完全有可能的。

(4)高抛低吸原则。在股价下跌一段期间后,这时对股价的股性应当会有所了解,这时无妨做做高抛低吸,摊低成本。一旦反弹,很快就能得以解套。

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解套的方法!

一、向下差价法

前提: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走势

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二、 资金复位解套法:

案例教学:假如我们是10元成本的股票,当时买了1万股,总共花了10万。现在股价跌到了5元,只剩下5万。也就是说,套了5万。那么,我现在的目标,应该是让这5万的资金重新回到10万,资金就可以得到解套,就不需要等到股价涨到10元去再解套。

此种解套法,和向下差价法的原理是一样的,即“高抛低吸”,所有的股票都适用。但是被套的股票必须严格按照波段操作买进和卖出,中间不能换股操作,卖出后资金只能专款专用,因此必须要耐得住寂寞。这样反复的波段操作,等到股票价格回到你第一次买的价格的时候,或者还没到,你已经解套或者有赢利了。

解套秘诀:

解套技巧一、有卖有买,分批解套

股票被套浅套不要紧,只要有潜力,只要有方法仍可自救。千万不要死扛,一定要主动设法解套。看上图简单用简单的话去理解就是,被套的情况下,看最低出现金叉信号,用手中的闲置资金在最低买入,涨几点卖出,然后再在最低买入,最高点卖出。这方法是很简单,做起来可没有那么简单,所以你要结合经传炒股软件的捕捞季节指标来把握这个股票的买卖点,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

解套技巧二、弃弱换强法

如果一只股票,其主力资金在持续减仓,股价并没有随着大盘的上涨而上涨,反而还创出新低,这类个股比较弱势。可以放弃这一类个股,去选择一些有主力资金进场的,确定后期会有健康的上涨行情的个股。

投资者切忌总是不停的换股,手中的个股还没有解套然后又去买其他个股,还有一点很重要,一旦股票价格涨到趋势线上轨的时候,投资者就需要抛出了,很多投资者不舍得抛售,后期可能还会眼睁睁地再次被套。

解套技巧三、先进后出

如果在形态上,可以确定个股在当天的行情内反弹,而且空间不会小于5%,那边可以在开盘不久的惯性下跌中买进和持仓数量相等的筹码,然后耐心等待价格反弹上涨,临近收盘时抛售仓中前期股票,赚取差额,完成降低成本的目标。

解套的误区:

1、没有止损的概念

在股市里谁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出现。没有人能每次都做对,关键在于做对的时候充分盈利。失误的时候果断止损。减少损失。没有止损的概念是导致投资者亏损的最大原因。这就是把自己往火海里推。还不知道反抗。止损实际上是克服人性本身弱点。

2、被套不怕,不卖就不赔

有投资者在被套以后固守待解。认为不卖就不亏,肯定可以涨回来。这种想法也不是不可能的,在变化难测的股市大潮里,这个时间是可长可短的。因此与其无休止的等待,既消耗时间和精力。还可能错失另一次投资良机。倒不如想办法解套才是正经的,等着解套这种想法最好不要有。

3、只要补仓就能解套

补仓能够解套确实不假,认为只要补仓就能解套就太片面了。补仓其实是风险很大的解套方式,尤其是在大盘趋势向下的时候,补仓的结果只能是越套越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选股技巧,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获取最新的股票情报和交易技巧!)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策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经传炒股软件转让 经传炒股软件v2.4.1]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403/4140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