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时间技巧口诀歌和炒股每天时间几点到几点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如需要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自负。)

长期持有

巴菲特是长线投资的典范!他非常反对短线交易,认为那只是浪费时间及金钱的行为而已,而且会影响到操作绩效,影响你的身体。

巴菲特曾说:”我从不打算在买入股票的次日就赚钱,我买入股票时,总是会先假设明天交易所就会关门,5年之后才又重新打开,恢复交易。”并且告诫投资人,任何一档股票,如果你没有把握能够持有10年的话,那就连10分钟都不必考虑持有。

巴菲特曾在1972年以1060万美元买入华盛顿邮报股票,到1999年时已经增值到9.3亿美元,在27年内华盛顿邮报股票成长了86倍,尽管在这27年中美国股市大盘几经沉浮,华盛顿邮报股票也曾大幅震荡,”跳水”和”飙升”无数次地出现,最后的事实证明”长线和耐心”为巴菲特带来了可观的收获。

但假如把长期持有和做T同时作为操作法则,长短结合,永远留着底仓,也永远拿着一部分的资金做T,又会怎么样呢?那么你既可以享受到长线的收益,也可以享受到波段的收益,当然这个是要分股票的,我们要选择的是每日震荡幅度较大,并且总体趋势向上的股票,只有这类股票才能用此法获得巨额利润!

“做T技巧”分为两种方式:

1、利用看盘技巧,在合适的点位,利用多余的10万资金,买进手中持有的股票,等它拉升几个点后卖出,这样你的股票数量没有少,而你的资金余额就多了。

2、盘中急拉5~~7个点左右,封不住涨停板的,那么要卖出一半,等它下跌了几个点,你再买回来,这样你的持仓成本就降低了几个点。(假如卖出后,它又冲上涨停板了,那么你还有一半资金在里面,继续享受它的拉升)

做T的几个口诀:

1、震荡趋势下:每次碰箱体上沿是卖点,每次踩箱体下沿是买点

2、下降趋势下,每次反抽均线或下降趋势线的冲高都是卖点。

3、上升趋势下,每次回踩均线或上升趋势线的下跌都是买点。

注意:不是每只股票都能做“T+0”!

“做T+0“,在选股上也有很多讲究。

首先,选股要看流通盘的大小。太大不行,大盘股的波动较小,不容易出套利空间,太小不行,容易被主力控盘,出现突如其来的砸盘,应该选流通盘2~5亿股的股票。

其次,还有就是股价的波动一定要有规律。有些股票成交虽然也非常活跃,但主力操盘的手法太怪异,总是出乎意料,最后只好放弃,而有些股票主力做盘有明显的习惯倾向,在掌握这一倾向后,做“T+0”就比较容易成功。

最后,交投要活跃。有些股票被主力控盘,或者人气极度低迷,这样的股票适合中长线投资者参与,短线还是小心为好,因为有时候,这类股票的买一价格和卖一价格会差上好几角,而且一分钟才成交两三次,“T+0”的投资者进去了,不憋疯了才怪。而交投活跃的股票比较容易进出,,都非常适合“T+0”的操作,获利程度甚至比全仓持股还要高。

【说明】

1、唯一要点:就是不追高做T,而是潜伏做T,或者遇直线拉升卖出做T,回落接回。

2、唯一要素:手握现金,所以我一直强调满仓的不要和我做朋友,就是这个道理。

3、很多好处:规避风险,控制仓位,财务自由,是成熟投资者必备的炒股技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情报(ystz927)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第二课:炒股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呢?

大部分股民都熟悉通过低买高卖的方式—股票差价挣钱,但是殊不知,炒股还有另外一种赚钱方式,通过等待股票分红。那么什么是股票分红收益呢?当我们购买了很多家股票的时候,这些公司年底算账发现挣钱了,有的上市公司就会拿出一定比例的利润分给所有股东,我们买了股票,就是这家公司的股东,分红通常一年一次,我们分到多少,一般按照我们持有股票的数量来计算,比如:某公司每股分1元钱,如果我们买了5000股,在不考虑纳税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分到5000元现金,一般来说,不是所有的上市公司都有股票分红的,能够定期做股票分红的公司,说明经营和利润比较好。另外一种通过低买高卖赚取股票差价的赚取方式,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这里不再赘述。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又有新的收获?喜欢的,请点赞+关注+收藏啊,明天我们继续学习炒股新知识。[加一]

[炒股时间技巧口诀歌和炒股每天时间几点到几点]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403/4146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