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买股票的钱是被上市公司拿走了吗,都说上市

问题描述:我买股票的钱是被上市公司拿走了吗,都说上市圈钱是这样的吗?如果股票跌了,那我的钱去哪里了?

回答1:上市公司圈钱是在募集申购中完成的。是机构网下申购和小散们打新股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机构和小散们的申购价中每股有1块钱(除了紫金矿业)进上市公司的注册资本、每股超过1块钱的部分进资本公积(由上市前公司的老股东和参与新股申购的新股东共同按股权比例享有)这个过程是圈钱。
之后二级市场上的炒作,实际上已经不是上市公司圈钱了。和炒大蒜、炒古董一样就是投机赌博罢了,有人赚更多人赔,如此而已。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市场如果一直被上市公司套钱圈钱那么哪里来的钱去形成一...
1 上市公司发行股票是为了圈钱吗? 2 控制一只股票上涨和下跌...
上市公司怎样从股票圈钱
为什么A股的上市公司不许低位回购股票?这样不就鼓励非上市...

回答2:上市公司圈钱是在募集申购中完成的。是机构网下申购和小散们打新股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机构和小散们的申购价中每股有1块钱(除了紫金矿业)进上市公司的注册资本、每股超过1块钱的部分进资本公积(由上市前公司的老股东和参与新股申购的新股东共同按股权比例享有)这个过程是圈钱。之后二级市场上的炒作,实际上已经不是上市公司圈钱了。和炒大蒜、炒古董一样就是投机赌博罢了,有人赚更多人赔,如此而已。

回答3:你接的是其他投资者的,跟上市公司无关,这就像超市的东西是从厂家那儿进的,你消费者买的是超市的货,实惠不实惠,只跟市场有关,还有,如果不实惠,那亏的就是让超市赚去了.

回答4:不是的。

[我买股票的钱是被上市公司拿走了吗,都说上市]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901/11859.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