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股票型基金定投

问题描述:什么是股票型基金定投
股票型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就弄不明白什么事股票型基金定投,还有股票型基金定投有什么样的作用,能我在股市中什么样的忙!

回答1:

股票型基金的定投分为两部分讲:

股票型基金:就是把大部分的钱投资股股票的基金,叫做股票型基金,在基金分类里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类型

基金定投,就是签订一个协议,大部分是规定了每隔多久,以不变或变化的金额,去投资某一只基金的方式。是一种储蓄式投资形式,达到积累本金,降低风险,长期盈利的效果。


股票型基金的定投就是以这种基金作为定投标的的基金定投。

一般长期基金定投,大于7年,都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作为定投对象会安全很多。

且潜在收益很大。但是中短期不适合股票型基金作为定投标的。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什么是股票型基金定投?
什么是股票型基金定投?
现在适合买入什么股票型基金?定投
现在想买一支股票型基金定投,有什么推荐呢?

回答2:股票型基金的定投分为两部分讲:1. 股票型基金:就是把大部分的钱投资股股票的基金,叫做股票型基金,在基金分类里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类型2. 基金定投,就是签订一个协议,大部分是规定了每隔多久,以不变或变化的金额,去投资某一只基金的方式。是一种储蓄式投资形式,达到积累本金,降低风险,长期盈利的效果。股票型基金的定投就是以这种基金作为定投标的的基金定投。一般长期基金定投,大于7年,都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作为定投对象会安全很多。且潜在收益很大。但是中短期不适合股票型基金作为定投标的。

回答3:简单的说,股票型基金是指6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的基金。而是定投是指约定每隔多少时间以约定金额自动扣款来投资基金的一种方式。可以说股市是有风险的,那么将投资的时间段分散,自然而然将风险也分散了。那么定投起得就是这样一种效果。此外就是手续比较简便,办一次手续,以后的扣款就是自动进行。 看来你对股票不是很了解,可以试试币胜股票资讯,这款软件,免费的,里面有很多相关消息。

回答4:股票型基金是指6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的基金。定投是指约定每隔多少时间以约定金额自动扣款来投资基金的一种方式。股市是有风险的,那么将投资的时间段分散,自然而然将风险也分散了。定投起得就是这样一种效果。此外就是手续比较简便,办一次手续,以后的扣款就是自动进行了。

回答5:吃亏要懂得总结经验,不要老吃亏,还屡教不改,那谁也救不了你的,理论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却没有很好的去实践。有风险了我们该做的就是规避,没有必要拿百分之二十的机会去博弈百分之八十的风险。

回答6:定投就是定期(例如每月)以固定的金额,按照当时的市场情况申购一定数量的股票型基金。因此,在股市较低时,会购入更多的基金份额,反之,在股市较高时,会较买入较少的基金份额。比如每月定投1000元,基金单位净值1元时,每月购入1000份基金。当股票市场下跌,例如基金单位净值跌到例如0.8元时,会购买1000/0.8=1,250份。反之,当股票市场上升,例如基金单位净值升到例如1.2元时,只会购买1000/1.2=833.33份。在一个震幅波动但中长期整体趋势上升的行情下,上述的投资策略防止你虽然看对中长期行情,但不幸每每在高位建仓,确保你投资成本为平均成本,从而在整体上升的行情下获利。然而,如果中长期整体趋势下跌的话(例如5-10年),那么这个策略必定亏损。

回答7:基金定投就是:开一个基金账户后,您指定每一个月的某一天为扣款日,系统机会在那一天根据您定投的金额除以 基金的净值,自动神构成您的基金份数。基金定投作用:适合工作族以及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培养自己的理财意识。也可作为,教育基金和养老基金。定投基金的好处;分散了风险,因为股市有涨有跌,基金定投后,就能分摊买入成本,达到收益最大化。

回答8:股票型基金是指6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的基金。定投是指约定每隔多少时间以约定金额自动扣款来投资基金的一种方式可以说股市是有风险的,那么将投资的时间段分散,自然而然将风险也分散了。那么定投起得就是这样一种效果。此外就是手续比较简便,办一次手续,以后的扣款就是自动进行。 欢迎去数米基金网交流啊

[什么是股票型基金定投]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901/11860.html

tags:股票 什么是股票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