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st股票怎样才会退市

问题描述:st股票怎样才会退市

回答1:st股票退市条件:
(1)退市并不一定是破产或解散,只要未宣布破产,终止上市的公司仍然存在并运作;
(2)按照《公司法》的规定,终止上市的公司的股东仍享有对公司的知情权、投票权等股东权利;
(3)终止上市的公司仍然有资产重组的权利;
(4)公司终止上市后,股东仍然可以进行股份的转让。中国证券业协会将准许合格的证券公司,为终止上市的公司提供代办股份转让服务。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st股票怎样才会退市
股票st退市怎么处理 st股票有哪些
带*ST股票如果退市了钱怎么办?
st股票退市股民资金怎样清算

回答2:st股票退市条件:(1)退市并不一定是破产或解散,只要未宣布破产,终止上市的公司仍然存在并运作;(2)按照《公司法》的规定,终止上市的公司的股东仍享有对公司的知情权、投票权等股东权利;(3)终止上市的公司仍然有资产重组的权利;(4)公司终止上市后,股东仍然可以进行股份的转让。中国证券业协会将准许合格的证券公司,为终止上市的公司提供代办股份转让服务。

回答3: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既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目前根据最新的退市规则,上交所,深交所公布新退市制度方案,连续三年净资产为负,或者连续三年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或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的公司应终止上市。

[st股票怎样才会退市]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1902/12456.html

tags:股票 st股 st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