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涨停的股票怎么追?散户追涨停股票有哪些技巧

问题描述:涨停的股票怎么追?散户追涨停股票有哪些技巧?
涨停的股票怎么追?散户追涨停股票有哪些技巧?

回答1:涨停股属于强势股,一般第二天都会有个脉冲行情,打版专业户的最爱。
不过交易成本太高,每天来回佣金,一年的手续费都让券商赚足。
这要分时期,一般牛市成功率会很高,熊市里容易遇到出货行情,事实上这样的操作并不会盈利多少,还没有认认真真做长线的利润高。

回答2:情深表遗憾,不过,他最后因为皮太薄,导致利刃直接切断肌肉与筋骨

回答3:你好,买涨停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观察市场的强弱,在极强的市场中,尤其是每日都有5只左右股票涨停的情况下,要大胆追涨停板。极弱的市场切不可追涨停板。
2、涨停前的形态较佳,如上市数日小幅整理、某一日忽然跳空高开并涨停的新股;或是选股价长期在底部盘整,未出现大幅上涨的底部股;或是在整理末期结束整理而涨停的强势股。
3、有量能配合,盘中若发现有三位数以上的量向涨停板推进的,可立即追进。
4、盘中及时搜索涨幅排行榜,对接近涨停的股票翻看其现价格、前期走势及流通盘大小,以确定是否可以作为介入对象。当涨幅达9%以上时应做好买进准备,以防大单封涨停而买不到。
5、追进的股票当日所放出的成交量不可太大,一般为前一日的1-2倍为宜,可在当日开盘半小时之后简单算出。
6、有号召力,整个板块启动,要追先涨停的领头羊,在大牛市或极强市场中更是如此。一段行情低迷时期无涨停股,一旦强烈反弹或反转要追第一个涨停的,后市该股极可能就是领头羊,即使反弹也较其它个股力度大很多。涨停股的卖出时机,可在5日均线走平或转弯即可抛出股票,或者MACD指标中红柱缩短或走平时则予以立即抛出。如果第二天30分钟左右又涨停的则大胆持有,如果第二天不涨停,可在上升一段时间后,股价平台调整数日时则予以立即抛出,也可第二天冲高抛出。追进后的股票如果三日不涨,则予以抛出,以免延误战机或深度套牢。

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4: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散户如何追涨停手法大曝光
要怎么追涨停股票说说方法
如何追开盘就涨停的股票 ? 挂单有什么技巧?
股票追涨有什么技巧,散户怎样才可以轻松抓涨停
散户如何追涨停 散户怎样买到涨善
短线技巧:如何追涨停股票(详解)(5)
怎样追涨停板
散户有追进一字涨停板的经历吗?追进一字涨停板有什么技巧吗?

[涨停的股票怎么追?散户追涨停股票有哪些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008/13747.html

tags:股票 散户 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