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不要去追涨停板的个股?

问题描述:为什么不要去追涨停板的个股。
为什么不要去追涨停板的个股。

回答1:问题是想买也买不进。

回答2:一般都是庄家要出货了,不然谁会这么傻,让自己的股票上涨停榜单吸引散户注意呢!

回答3:追涨杀跌的人赚钱难!反之容易。

回答4:那年刚入市半年不到我亏到乌天黑地!本金亏了百份80多然后空仓一个月、天天跑交易市场希望碰到股神:在那里知道了K线图、年线月线周线日线均线等……知道了看新闻看研报听分析师讲、终借了一笔资本再杀进股市、三个月过去我终于亏得不是那么惨了亏了百份之10几!但还是亏当中:从天天跑交易市场这半年多时间、天天听到小股友讲的线图怎么怎么分析师分析得怎样好基本面业绩什么的很好、但他们买的股还是亏得一地鸡毛!!我终于意识到:知道了会看那些什么线没有用……也知道了所谓的分析师讲的都是纸上谈兵、分析师如果实盘水平和小股民无差别~因为亏钱股市给了我很多问题、但是没人给到我满意的答案!再次空仓冷静寻找问题的答案!(问题1)个股上涨为什么?(问题2)个股涨幅又快又高和个股漫长下跌为什么?(问题3)怎样选择即将上涨的股票?(问题4)怎么知道那些戓那只股票已经收集够筹码整盘已完成?(问题5)个股因何而涨因何而跌?我花了8个月时间终于寻找到自己认为满意的答案……终于是小试牛刀、结果第一次看到了黎明、从那开始慢慢的一直风和日丽再没有下雨天、慢慢的不会看线图不再看研报、每天开市前等我到交易市场的股友都排到走不动、他们送了我一个外号叫大厅之王~靠着选股超过百份之90以上的胜律、两年后终于从交易大厅混进了贵宾室、所以在此敬告各位小股友、如果没有个股内在信息别去买那只股票、A股没价值投资、任何一只个股没机构团队类去操控、一只个股要有像样的升幅比登天一样难、想长期在股市赚钱首要忘记分析K线图和基本面信息不要对新闻发布的利好信息上心、绝不能信所谓的证券分析师戓专家的屁话、我想每个小股友都懂点看图之类的、但请问你身边和你自己对所懂的炒股知识能赚到钱了吗?没有金刚钻在股市里混那是绝对不行的……因为大部份股友都天生命带韭菜!!!

回答5:资金小的小散要想快速上线只能靠做涨停板票,像淘县退神。别讲什么技术分析,短线就是玩的人性。做所谓价投一定要不差钱,买入好公司长期持有。

回答6:资金小的小散要想快速上线只能靠做涨停板票,像淘县退神。别讲什么技术分析,短线就是玩的人性。做所谓价投一定要不差钱,买入好公司长期持有。

回答7:资金小的小散要想快速上线只能靠做涨停板票,像淘县退神。别讲什么技术分析,短线就是玩的人性。做所谓价投一定要不差钱,买入好公司长期持有。

回答8: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如何追涨停板而不被套?
股票如何追涨停板?
怎样追涨停板
为什么炒股主要是追涨停板的操作?最好能举例
涨停板追不得
追涨停板均线什么情况下股价不会掉下来?
股票板块第一个涨停的要不要追进?
是不是下午追涨停板不如开盘追好?急拉的股票是出货吗?

[为什么不要去追涨停板的个股?]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011/15523.html

tags:技术分析 涨停 涨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