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均胜电子股票是哪家公司好

问题描述:均胜电子股票是哪家公司好

该股票属于[化纤]、[吉林]等行业。趋势指标显示,该股目前处于下跌趋势。短期股价强劲。该股中期压力为5.47,短期压力为5.17,中期支撑为3.24,短期支撑为4.15br/>
[参考数据]
2007年7月24日:机构干预的比例为26.08。今日流入2863.3万股,10日内流入9730.9万股,30日内流入12479.7万股
公司名称:辽源德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力总经理:赵力电话:3512077传真:3520181
成立日期:8月7日,1992年注册资本185723709元每股收益-0.0674元每股净资产1.5100元每股现金含量0.0193元净资产收益率-4.4100%每股未分配利润-0.5467元报告期:2007年3月31日总股本185723709股;流通a股:130354124股
预测报告期:2007年1-6月财务报告类型:预测亏损
2007年7月25日机构/零售
今日成本(人民币)4.59/4.58
总资本(人民币10000元)1320.86/2114.94
资本流入和流出(人民币10000元)636.17/-444.33
涉及OTC基金的总交易量28777.00/46155.00
营业额(%)2.21/3.54


;然而,从趋势来看,该股的上涨力度有限,因此最好在突破形成之前拭目以待。它在短期内是乐观的,显示出加强的迹象,并稳步吸收。在不久的将来,资本流入和持有量预计将增加

均胜电子这支股票怎么样 

新能源汽车近些年来在股市上真可谓是一展雄风,同时也赋予了汽车零部件企业转型升级与发展的动力。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均胜电子吧,这家公司目前作为汽车电子安全和汽车电子领域的顶级供应商。


在开始分析均胜电子前,我要把一份整理好的汽车零件行业龙头股的名单分享给大家,打开就可以获取:宝藏资料!汽车零部件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一、从公司角度分析


公司介绍: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优秀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汽车安全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和车联网核心技术等的研发与制造,由于公司经由企业创新升级和多次国际并购,实现了全球化和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转变为全球多家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


均胜电子的亮点:


1、收购持续发力,进一步打造全球化高端品牌


经由对多家公司进行收购与整合的方式,均胜电子在业务、市场和资源等这些方面都做到了融合互补、协同发展,在汽车安全、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全面创新,长期与中、德、美、日等国主要整车厂商及国内各大汽车品牌进行意见交流,内生和外延携手共进,更进一步使产品'高端化'市场'全球化'的战略获得加强。


2、互联网+助力布局,业务生态良性发展


公司持续对车网互联、智能驾驶、自动驾驶等服务领域和软件领域的布局做完善工作,在公司新业务的发展上运用了公司现有的积累和实力,同时通过发展新业务对当前业务的生态系统作进一步的完善,能够实现各方面协同发展。


3、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引领全球汽车电子板块发展


均胜电子能把自身的整合能力、行业经验及资源优势都施展开来,汽车零部件业务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持续发展,同时,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研发和技术,以先进的创新设计、覆盖全球的生产制造体系、可靠的品质管理以及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带领全球汽车电子和安全行业不断发展。


篇幅有限制,更多关于均胜电子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学姐都整合到这篇研报里了,点击这里了解一下吧:【深度研报】均胜电子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发展分析


综合全球的行业发展来看,当前整个汽车乃至工业界都处于快速变革时期,从车联网、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到工业4.0都彰显了工业界信息化、智能化的趋势。这不仅表现在市场对于产品的最终需求和接受程度上,还体现在制造、营销和物流等整个流程,这实际上就是磨练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所以说这是对一个汽车,甚至是整个工业来讲的话,既充满了未知和挑战,也充满了可能和机遇。


可是文章具有一定的延迟性,如果想更准确地知道均胜电子未来行情,那么就把这个链接打开吧,有专业的投顾帮你诊股,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均胜电子估值到底是估高还是估低:【免费】测一测均胜电子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8,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均胜电子这支股票怎么样 
均胜电子股票怎么样了 
均胜电子股票潜力怎样? 
最新均胜电子股票值得投资吗 
均胜电子属于那类股票 
均胜电子股票近十年的股价 
均胜电子现在股票多少 
均胜电子股票为什么不涨 

[均胜电子股票是哪家公司好]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10/19663.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