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问题

问题描述:我父亲在5元的时候买了10瓦,跌到2.5元,然后在4.5元的时候买了20瓦,在4元的时候买了40瓦,在3.5元的时候买了80瓦,在3元的时候买了160瓦,在2.5元的时候买了320瓦。然后他说如果2.5元的价格上升到3元减去之前的损失,他会赚更多的钱。询问这种方法是否有效。告诉我有没有漏洞,,

这种方法有点困难,只适用于长期表现平平的股票
1。基本分析被忽略了。如果这只股票是一只蓝筹股,那么它的业绩就会逐年增长。5元买了以后,恐怕我看不到2.5元了。几年后,站在50元的高水平上,数百万资金被清空,错过了巨大的投资机会;如果那只股票是垃圾,那么*在ST之后,我害怕在5元后退出市场,长期处于仙女股的行列,这种风险是巨大的
2。忽略重要参数“时间”。时间可以过滤许多风险因素。你买了保险就知道了。有90天的观察期和2年的自杀豁免期。在每个子位置购买中间设置观察期,例如6个月
3。忽视个人情感因素。如果不是经过测试或专门培训的人,恐怕320W不是2.5元买的,而是头脑发热,追逐高点,10元买的。想想“死而不卖”这首歌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

怎样炒股  你真有4.5百万的时候,会买10w这么少的股票?如果你某次5元买了10w,没多久就涨倒了10元,你是不是要后悔,买少了?明明有500w,居然只买了10w。到你下次再买的时候就会很大胆,不会遵守既定的计划
如果你5元买的股票,一直跌跌跌,跌到1元不到,你的500w在跌到2.5元时全用完了,还是不涨怎么办,你是不是觉得这不可能,跌这么多不可能不涨?那请你去看看2005年以及2008年底很多股票是什么情况追问
昨天晚上0晨了把我拉起来算 赚还是亏然后算了结果是赚40W  结果他就说有的搞,我说则么可能就你这个聪明别人没想到这种方法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F.context('answers')['916705253'] = {uid:'0',imId:'0',isAnonymous:'1',isCurrentUser:'0',mapUrl:'',refer:'',replyAskNum:'',threadId:'3666821013',hasComment:'0',qid:'365174317',raid:'',recommendCanceled:'0'}; F.context('answers')['916705253']['c_timestamp'] = '1326248077'; F.context('answers')['916705253'].encodeUid = '0'; F.context('answers')['916705253'].bit_pack = {'is_recommend':'0','wap_flag':'0','is_pic_contained':'0','media_flag':'0','help_flag':'0','anonymous':'1','is_really_anonymous':'0','level_new':'1','comment_flag':'0','in_mis':'0','auto_recommend':'0','content_rich_flag':'0','prior_flag':'0','hidden_flag':'0','rec_canceled_flag':'0','mis_flag':'0','file_flag':'0','read_flag':'0','is_challenge':'0','ikaudio_flag':'0','mavin_flag':'0','is_delete_lock':'0','authentic_state':'0','is_compulsory_best':'0','dynamic_stick_flag':'0','video_flag':'0','vote_affirmative':'0','vote_negative':'0','is_video':'0','is_yun':'0'}; 匿名用户
2012-01-11

关于炒股问题  这种操作方法非常好。永远都不会赔钱。叫欲擒故纵.百度一下华中预警系统

股票问题  上面说的华中确实不错。用的很给力。我现在用。

股票新手问题,谢谢  这个方法有点刻舟求剑了,只适用于业绩长期原地踏步的平庸股票。
1.忽略了基本面的分析。如果那只股票是绩优股,业绩连年成长,5元买入后,只怕见不到2.5元了,若干年后站在50元的高位,那几百万的资金都踏空了,错失了大好投资机会;如果那只股票是垃圾,ST后再*,只怕5元过后退市,长期趴在仙股行列,这个风险就大了;
2.忽略了时间这个重要参数。时间可以过滤很多风险因素,买过保险就知道了,设90天观察期及2年的自杀豁免期。在每次分仓买入中间设一个观察期,如6个月等;
3.忽略了个人情绪因素。如果不是久经考验或者受过专门训练的人,只怕那320W不是买在2.5元,而是头脑发热追高买在10元,想想《死了也不卖》的歌是在什么时候流行的?

请问一下,要怎么炒股票?  展开全部这种方法的确很流行。不过我不赞同。
5元的时候买的10W现在2.5元,当然损失5万,这个永远是事实。
5元的时候买进是失败的。便宜了补仓,平均成本是下降了,其实自欺欺人也。

正确的应该是,5元的时候不买,空仓,到2.5元的时候才买。
如果5元的时候买进,后来发现错了,不断下跌,怎么办?当然是止损。

这叫做拿着现金赚股票。

问你老爸,如果股票不涨反而跌到了2元,怎么办?再补仓吗?

不过有时候是可行的,什么时候呢?熊市末尾抄底做长线的时候。
抄底不一定能抄到真底,有时候看看差不多了,但事与愿违是经常有的,又下跌了。
但是不抄底再等等呢,又说不定踏空。所以可以股价降到心理价位之后,每便宜一点就买一点。
这种做法是可取的。尤其对大资金的人来说,也只能分批买入,不然股票就涨上去了。
所以,大资金,做长线,熊市末期抄底,这可以的。其他时候不可取。追问
我也问过我爸  我说如果跌到2元是不是要拿640W 我说如果再跌呢 是不是要1280W 他笑笑对我说 不可能的那 国家什么什么什么
追答
这种操作方法在机构主力等专业人士中非常流行,他们一方面资金充足,一方面他们注重业绩评价,这样做报表比较好看,就算其实是判断错误买错了,但平均下来亏损百分比却不多。基金只要业绩表现比别家好,就会有人买,资金源源不断,只要报表做好看钱就不用愁。而且随着不断补仓,这个股票的流动筹码越来越少,都集中到机构手里,机构再稍微一买,股价就容易涨上去。这样做报表的时候就会有浮盈(当然是假的,这么多股票卖不掉的)。一切都是为了做报表。

散户不行啊,谁家都不是开银行的,资金总有枯竭的时候。股票一直下跌不涨怎么办?永远这招吗?

至于国家什么的,10年前可以这么说。现在难说了。以后更难说了。随着股市不断扩容,股票越来越多,差的股票会跌得没底的。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怎样炒股 
关于炒股问题 
股票问题 
股票新手问题,谢谢 
请问一下,要怎么炒股票? 
请问一下,要是新手应该怎么炒股票? 
你怎么分析股票的? 
怎样学习炒股啊? 

[炒股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111/19960.html

tags:上升

上一篇:炒股问题
下一篇:炒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