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短期有价证券公司(股票有价证券)

e公司讯,招商证券认为,在政策支持和经济复苏背景预期下,2023年全年行情值得期待,但年初至今持续反弹后应谨防短期市场震荡回调。一方面,稳妥起见投资者可适当配置部分权重蓝筹板块,如业绩及质地优良的金融、消费、基建、石化、地产链等。另一方面,如遇市场回调建议重点关注弹性较好的大消费、光伏储能、新能源锂电池、军工、生物医药、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等板块。

本报记者 任世碧

投资银行:证券公司还可以为企业提供融资、并购、重组等投资银行服务,帮助企业筹集资金、完成业务重组等。

不过,中信建投证券提醒投资者,短期需回避过热概念交易,更聚焦基本面向上方向。短期来看科技板块已到达交易热度的相对高点,尤其AIGC等热门概念指数交易热度达到警戒区间。

考虑国内周期位置,以及疫情影响减弱后经济活力修复、开工季来临,当前国内可能将由主动去库阶段,逐步过渡到被动去库的复苏前期。但由于海外周期仍处在绝对高位,消化有待时日,本轮复苏交易的前半段大概率会受到海外周期的削弱(出口端的负面影响已经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逐步体现)。

需要注意的是,证券公司的业务范围和规模因公司而异,不同的证券公司可能会有不同的专业领域和服务重点。

版权声明

车灯业务:收购南宁燎旺,入局高景气赛道

中泰证券:科技和中小市值相对占优

短期:2022年市场新发基金份额同比下滑50%,22H1上市券商代销金融产品收入同比减少26%,其中东方证券同比下降51%;2022年公募基金存量规模同比增长2%,增速较2021年减少27pct,受新发基金遇冷、权益产品占比下行、专户提取业绩报酬困难等因素影响,22H1汇添富、东方红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36%/25%。2023年随着资本市场回暖,上述不利因素淡化,公司财富管理链条的代销收入、基金公司收入利润都将改善,公司作为财富管理高弹性品种也将迎来估值修复。

收益凭证:则是指一种固定收益类投资产品,也被称为“收益债券”或“票据”,由发行人以固定收益的形式向投资者发行,是一种债权凭证。收益凭证的投资期限、利率、兑付方式等内容由发行人和投资者协商确定,通常是以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等为标的资产,有着固定的利率和期限。收益凭证的风险相对较低,适合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

对于基金管理人而言,如果基金经理配置好了资产结构,新进入资金再配置没有很好标的,也可能通过限购来维持资产配置,也有可能是基金主要投向中小盘股,策略的有效性存在一定的容量限制。

市场风格突变,资金涌入传统价值股

其中,公用事业企业盈利增长具有高确定性,行业具备长期投资潜力,当前的防御属性凸显。另外,随着美元迎来周线级别反弹,或对A股北上资金流入造成影响,且在当前消费复苏数据验证的真空期,消费等北上资金重仓股或陷入分化行情。

中长期展望:23年营收目标百亿,股权激励保驾护航,看好公司长远发展。公司23年度营销工作计划指出,将1)做大V9清雅酱香品类;2)升级国缘品牌战略定位,打造国缘大单品;3)突破今世缘中高端单品;4)构建全国化营销模式;5)升级营销组织管理体系。23年营业总收入目标达100亿元。公司将深化五化举措,持续推进品牌高端化、全国化目标,进一步提出10个县区为省外重点板块市场,我们认为公司战略清晰,侧重K系、V系发展、省外占比提升,同时明确23年为品牌价值、经销主题优化两大提升年,出台三年行动纲要着眼后百亿时代,有望从品牌价值、渠道优化保障公司高端化、全国化顺利推进;此外,股权激励方案落地,24年收入、利润展望122亿和31亿元,有望激发公司积极性,也体现了公司对未来稳健发展的信心。

从持仓上看,目前组合持仓主要集中在电力设备新能源、计算机、电子、机械、军工等高端制造行业以及疫情复苏的消费行业。

具体到主题方向上,可关注新技术驱动的ChatGPT、钙钛矿、一体化压铸,政策驱动的新型举国体制(军工、芯片)、人口老龄化、数字产业化,以及由主题演化的信创、产业数字化、医疗基建和国产化。

[短期有价证券公司(股票有价证券)]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05/2370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