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td指标(td指标最佳买点)

要想在股市获利,就必须对成交量进行深入研究,掌握成交量与股价之间的关系。这一点已经成为股市投资的基本共识。

然而,大多数投资者对成交量的认识只是一知半解,甚至仅仅停留在“量增价升”“天量天价、地量地价”等几个谚语之上,无法真正把握成交量背后蕴含的信息。同时,也正是由于这种一知半解,散户往往沦为庄家利用的工具,成为股市中的冤大头。

股市中三种成交量最佳的介入时机

2)成交量创历史新高,次日股价收盘却无法创新高时,说明股价必定回档;同样,成交量量若创历史新低而价格不再下跌时,说明股价将要止跌回升。

顶尖操盘手的买入法则

分析实例——禾嘉股份(600093)的量能突放3倍以上

此时预示股价起涨点即将出现。在之后的走势中,该股出现了3天的连续上涨,使得股价摆脱了之前的下跌走势,起涨点出现。

跟着主力洗盘的几天,股价跌落,对应的成交量柱继续萎缩,一般缩在30和甚至120日均量线之下,假如说放量主力可对倒,有虚假做法,这时分5日均量线向下挨近或许下穿30日均量线,洗得很凶的甚至5日均量线下穿了120日均量线,这时分机遇真的来了!

成交量包含有:缩量、放量、堆量还有量不规则型的放大缩小,如图:

捕捉涨停板原则:

1、看趋势:

2、结合走势特点分析:

3、记住峰量和谷量的特点:

1、在股价启动的时候,单日成交量大于前5个交易日平均的2.5倍,或者大于前10个交易日平均的3倍!

2、股价启动初期的单日盘中量比至少要达到10以上,收盘时量比至少要达到2.5以上。

3、移动平均成交量VOSC指标大于0轴线,并且逐渐缓慢上移,即使偶遇调整,VOSC指标为正值的时间远多于为负值的时间。

4、股价启动初期成交量保持温和放大状态,量能乖离率指标VBIAS能够保持3至5天的快速持续上涨,并且在股价启动后的一段时间内,24日VBIAS能多次穿越0轴线。

5、成交量标准差指标VSTD快速上升到该股历史上罕见的极高位置时,表示该股成交量过度放大。这种高位是由于各种股票的流通盘大小不同而有所不同的,所以没有一定的量化标准,投资者可以根据个股的VSTD指标历史表现进行比较。

1、成交量,代表了多空双方看法的分歧程度,缩量就说明目前多空看法趋于一致,放量就说明双方看法分歧比较大。

2、成交量,表示资金参与的意愿,参与深度,表示个股或大盘的活跃程度,横向衡量成交量的指标是换手率。

3、成交量和价格有背离和同步的两种关系,放量发生在趋势转折的拐点上,缩量发生在明显的上升或下降趋势中。

1、量是价的先行指标,成交量需要与股价结合起来综合分析,因为成交量脱离不了股价的变动,不能只单独分析成交量。

2、股价上涨时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但是下跌时则不需要。

3、不同板块,不同股票的成交量分析标准不同,小盘股换手率大于10%才算是放量,大盘股换手率大于5%才算是放量。

1、领头羊原则。

任何一个板块的启动都会选择一到两个领头羊,往往第一个涨停的空间是最为巨大的。我们经常看到一个板块启动,领头羊涨停,同一板块的跟风者,结果不是被套,就是获利空间甚小。

2、大势原则。

3、空间原则。

分析实例——德赛电池(000049)的连续缩量收阴起涨点

1、股价启动初期,单日成交量大于该股的前五日移动平均成交量2.5倍,大于前10日移动平均成交量3倍。

2、股价启动初期的单日盘中量比至少要达到10以上,收盘时量比至少要达到2.5以上。

3、股价启动初期成交量保持温和放大状态,量能乖离率指标VBIAS能够保持3至5天的快速持续上涨,并且在股价启动后的一段时间内,24日VBIAS能多次穿越0轴线。

4、移动平均成交量VOSC指标大于0轴线,并且逐渐缓慢上移,即使偶遇调整,VOSC指标为正值的时间远多于为负值的时间。

5、成交量标准差指标VSTD快速上升到该股历史上罕见的极高位置时,表示该股成交量过度放大。这种极高位置由于各种股票的流通盘大小不同和成交活跃度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没有一定的量化标准,投资者可以根据个股的VSTD指标历史表现进行比较。

1、量增价平,转阳信号。

2、量增价升,买入信号。

3、量平价升,持续买入。

4、量减价升,继续持有。

5、量减价平,警戒信号。

6、量减价跌,卖出信号。

7、量平价跌,继续卖出。

8、量增价跌,弃卖观望。

(1)在使用选股方法的时候,一定要先对大势做出一定的判断。正所谓看大势,做个股,不能一叶遮目而不见泰山;

(2)在选股过程中,高位放量的股票尽量摈弃,这种个股危险系数较大;

(3)关于换手率的设置,要看行情的变化而做出适当的调整,在牛市火爆行情中调高,在熊市盘整行情中调低;

(4)OBV指标很有用,大家可以认真看看系统给出的指标用法;

(5)在纪律、理念和心态勉强,方法和技巧往往是要让步的。知行合一是股市生存的根本。

1、选择基本面良好、具成长性、流通盘6000万以下新股观察。

2、上市首日换手70%以上。或当日大盘暴跌,次日跌势减缓立即收较大阳线收复首日阴线三分之二以上。

3、创新高买入或选择天量法则买点介入。

4、获利5%-10%出局。

5、止损为设为保本价。

1、成交量有助于研判趋势何时反转:高位放量长阴线是顶部的迹象,而极度萎缩的成交量说明抛压已经消失,往往是底部的信号。口诀:价稳量缩才是底。

2、个股成交量持续超过5%,是主力活跃其中的明显标志。短线成交量大,股价具有良好弹性,可寻求短线交易机会。

3、个股经放量拉升、横盘整理后无量上升,是主力筹码高度集中,控盘拉升的标志,此时成交极其稀少,是中线买入良机。

4、如遇突发性高位巨量长阴线,情况不明,要立即出局,以防重大利空导致崩溃性下跌。

1、猜测下降通道股票的底部是危险的,因为他可能根本没有底。

2、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下跌的股票一定有下跌的理由,不要去碰它,尽管可能有很多人觉得它已经太便宜了。

1、95%的人不敢买创新高的股票,这是他们总抓不住大黑马的原因,龙头股然是率先创出新高的品种。

2、当某只股票创新高时,其中必含重大意义──该股票一定有一些事情发生了改变,不论有多少人宣称,基本面并未改变,而且也没有理由涨到如此高位。这种故事几乎每天都在上演,人们还是无法克服恐惧。

[td指标(td指标最佳买点)]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05/2420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