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在线问答_短线股票推荐_问财选股_ 好喜购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水利建设股票分析(水利建设管理进入)

01 政策消息

 

汇绿生态

办特事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中国铁建

 

 

 

 

 

 

 

 

 

 

 

 

上海建工

考虑到大A特有的炒作模式,一般都是先操作上游的企业,然后再往下挖掘,上游企业中目前走得最强的是国统股份,业绩反转,扭亏为盈,目前走出了六连板,可以看作这一波水利工程的龙头品种。

 

 

金埔园林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01800

 

 

 

 

 

 

 

 

东南网架

 

 

 

 

4

 

 

价格

个人

 

 

中国核建

 

 

 

 

4

 

 

 

 

 

 

 

 

水利工程作为重要的基建领域之一,具备社会效益强、吸纳投资大、产业链长、创造就业机会多的特点,能拉动上下游大量建材、机械设备、金属构件和机电设备需求。

回顾历次水利投资大规模展开的时点,财政推动的大型基建规划落地是明显的信号。2008年以来共有三轮大规模水利建设:2009年“四万亿”政策颁布,基建板块约占1.5亿元;2014年5月明确推进172项水利重大工程建设,在建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

2020年7月国常会于2020年至2022年将重点推进150项重大水利工程,预计投资规模1.29万亿元。

1、上游管材:混凝土管更受益于大型水利工程

2、中游施工:央企>国企>民企

15

可以看到,水利行业上市公司盈利持续改善。统计显示,截至4月27日收盘,已有44家水利行业上市公司披露了2021年年度业绩,有28家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逾六成。中工国际、中国西电、新疆交建、龙泉股份等4家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翻番。另外,23家水利行业上市公司披露了2022年一季度业绩,8家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32

16

 

 

 

 

中国中冶

 

 

 

 

 

 

土建施工、PPP项目投资、装饰与钢结构、水利施工

12

 

 

中国铁建

26

 

 

0.00

 

 

 

 

 

 

 

 

 

 

 

 

工程建设板块、环保科技板块、科技园区板块

 

 

4

 

 

 

 

 

 

 

 

51

[水利建设股票分析(水利建设管理进入)]

引用地址:https://www.haoxigou.com/202307/28177.html

tags: